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在线检测系统配置 让您的洛奇更加流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4:53 新浪游戏

  您的DirectX及IE的版本是最新的吗?

  您的CPU、显卡和内存符合流畅运行《洛奇》的需求吗?

  您的电脑配置采用怎样的游戏内环境设定才能达到最佳的画面效果?

  现在,当您通过www.luoqi.com.cn地址访问《洛奇》官方网站,在超级首页中您能发现新增加的在线系统配置检测工具。即使您对硬件不太了解,也可以轻松点击“在线检测”的按钮,让您电脑的系统配置信息一目了然!(注:第一次使用可能会提示安装ActiveX控件,您也可以点“下载工具”按钮,把检测工具下载到您的电脑上执行检测。)

  

  

  检测结果页面

  得到检测结果之后,您可以对照下图来来判断自己的电脑配置是否符合《洛奇》的最低及推荐配置。

  

  如果您的电脑配置优于推荐配置,您就可以尝试在游戏中选择“1024*768”的解析度和“更远”的视野范围,以及开启各种特效,在游戏运行流畅的前提下获得最好的画面效果。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