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9月21日福州VS杭州国战精彩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4:25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nline》这款由上海悠游网公司代理的史上最强三国游戏,自9月15日启动公测以来,就受到了业界及玩家的好评,也得到了玩家的鼎力支持,在线人数不断的攀升。在72小时内7组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达六万人, 朱雀、青龙及苍天服务器单组在线人数就已超过万人,成为华人网游历史上第一款单组服务器同时在线人线过万人的产品。悠游网公司于9月15日当天晚上19:00紧急加开了网通—麒麟服务器。在9月17日中午12时又开放了电信—白虎服务器。但是仍抵挡不住玩家的热情,悠游网公司决定再次增加二组服务器,电信服
务器:“绝影”、网通服务器:“飞电”。 悠游网公司也希望“绝影”“飞电”这二组服务器如其名,带给玩家以千里马的速度,同时,为了您能够更顺畅的在三国中遨游,我们也建议新手玩家进入新开的服务器进行游戏。请各位玩家继续支持《三国群英传Online》!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

三国群英传这款游戏的国战特色,上海悠游网还在杭州,沈阳,武汉,福州,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济南9个城市的网吧举行了《百团大战----全国网吧国战体验赛》(2005-9-20至2005-9-26为第一阶段:城市对抗赛2005-9-27为第二阶段)而今天晚上福州VS杭州的比赛尤其惨烈。

  福州VS杭州的比赛虽然是第一次交战,但是在比赛的前两天,各个城市都进行了同城之间的国战做为热身,同时也是找一些比较喜欢三国游戏并且玩游戏玩得比较好的玩家来参加21号晚上的比赛。所以当晚的比赛异常激烈。活动还没开始就有老玩家在那里等着了,到六点时己经做满了,于是我们把高级帐号发给玩家,让大家按我们的要求来操作,组建军团、加属性点、加技能点、卖装备,卖国战所需物资。玩家们都耐心的一步一步做了。7:30分国战准时开始了,所有玩家都精力高度精集中,哪知杭州的军团更加厉害,一开始就冲入到我们的阵营中来,福州军团没有抵挡住这次冲击,不一会寿村就被占领了,这时福州军团才体会的丢失城池之痛,大家团结一心在泸江进行保卫战,只有先保住了泸江才能进行反攻,杭州军团大军压进,不一会就在泸江城内尸横遍野,泸江守住了。福州军团热情高涨,组织力量进行反攻,不一会就拿下了徐州,北海,桂阳,同时主力部队在泸江城边进行了空前惨烈的战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战斗虽然福州军团也占领了几个杭州军团的城池,但活动规则是以占领汝南和寿春两个城市来决定胜负的。所以最后还是算杭州胜了。相信接下来的国战福州一定会打回来的。并且后面的活动会更精彩。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相关报道
吃统一方便面 玩三国群英传OL(图) (2005-09-23 13:26)
《三国群英传Online》军团选拔赛启动 (2005-09-22 17:34)
《三国群英传OL》国战首战时间敲定 (2005-09-22 09:18)
《三国群英传OL》国产第一款需排队玩的游戏 (2005-09-21 13:21)
《三国群英传Online》锦囊伴您游 (2005-09-21 13:19)
《三国群英传Online》反外挂第一战 (2005-09-20 16: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