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 正文
9.21沈阳《三国群英传》国战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4:08 新浪游戏

  活动时间:

  2005年9月21日17.00-20.00

  活动地点:

  主要选择沈阳各大学附近网吧,共10家举办

  前期宣传:

  为了准备此次国战,我们提前一个星期就已经把POP海报,活动海报张贴到活

  动网吧的醒目位置,而且也在东北玩家群里面提前发布了此次国战的消息。

  活动现场:

  17点国战准备开始,由我们的工作人员统一发放45级高级账号,而且统一部署玩家购买装备,怎么样加点。有些老玩家还协助我们管理,着实让我们感动,参加的玩家询问该如何运用高级别技能,围观的玩家感叹

三国群英传国战的场面宏大,现场的互动非常的频繁,整个网吧成了国战之前的战斗行营。

  

  大家经过积极备战,每个人都已经磨刀霍霍了~~随着国战开始时间一分一分的临近大家的战斗情绪又一次达到了顶点。

  晚上7点整~国战正式开始,所有玩家在同一时间聚集到了城门口,随着军团长一声令下,顿时万马奔腾横贯沙场~~很多玩家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游戏场面,被这种气势恢弘的游戏场面一下就深深吸引住了~!很多玩家的第一反映就是没有想到游戏还可以这样玩,还可以出现这样激发所有人战斗愈的场面,太壮观了!!

  

  在军团长的统一指挥下,所有玩家士气高涨,战斗打的井井有条,选择猛将的玩家全部冲锋在前直插敌人队伍中心来分散敌人的攻击力,选择方士和豪杰的玩家紧随其后先把那些落单的敌人一个一个干掉,然后大家在方士们强大法术的掩护下一起对敌人展开了全面攻击。

  

  在系统公告:国战结束的同时,显示了宛城被攻下。网吧内一片欢呼,玩家们站起来鼓掌相庆,随即系统显示:此次国战平局,玩家虽然有点失落,但还是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表示下次国战,一定再来!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邀您参加百团大战

 相关报道
吃统一方便面 玩三国群英传OL(图) (2005-09-23 13:26)
《三国群英传Online》军团选拔赛启动 (2005-09-22 17:34)
《三国群英传OL》国战首战时间敲定 (2005-09-22 09:18)
《三国群英传OL》国产第一款需排队玩的游戏 (2005-09-21 13:21)
《三国群英传Online》锦囊伴您游 (2005-09-21 13:19)
《三国群英传Online》反外挂第一战 (2005-09-20 16: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