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吃统一方便面 玩三国群英传OL(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3:26 新浪游戏

  食品行业的巨头统一企业与最近席卷大陆的线上游戏《三国群英传online》将强强联手,携手推出“吃统一方便面,玩《三国群英传online》活动。

  统一方便面与《三国群英传online》在鄂、湘、赣三省省会高校联合推广

  由上海悠游网公司运营的《三国群英传online》于9月15日中午启动公测后,捷报频传
,在线人数疯狂增长。在一个星期内连续加开了四组服务器。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获得广大玩家的热烈回响。统一与悠游网各拥有良好的企业形象,首次携手进行大规模的合作,为了回馈统一的高校消费族群,并且让喜好《三国群英传online》的玩家能够有机会收集到限量精美的游戏周边。二大企业将携手在十月初,进行“吃统一方便面,玩《三国群英传online》”的贴心回馈活动。消费者只要于湖北武汉,湖南长沙,江西南昌这三个省会城市50所高校的190个超市内将发售带有《三国群英传online》包装贴纸的统一方便面。即可凭外包装贴纸,进行集点,集到相应点数即可直接兑换三国精美的周边。不需抽奖,即兑即得!只要消费者购买以下袋装面(包),即可获得相应点数:

  “统一100”袋装面集点点数1.5点

  “超级好劲道”袋装面集点点数1点

  “统一100酱拌面”袋装面集点点数2点

  

新浪游戏_吃统一方便面 玩三国群英传OL(图)
统一方便面包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可换取奖品:

  1、三国书签:集3点兑换

  2、游戏帐号卡:集6点兑换

  3、游戏光盘:集10点兑换

  4、三国鼠标垫:集15点兑换

  5、三国打火机:集50点兑换

  统一小当家干脆面与《三国群英传online》

  统一企业的小当家脆脆面将与《三国群英传online》合作,在小当家外包装上大家可以看到精美的三国人物图。《三国群英传online》中的16款游戏人物制作成小当家脆脆面内包装里收藏的隐藏版卡片,集满16款人物或者其中几个,也会得到精美的三国纪念周边。

  可换取奖品:

  1、10张隐藏卡可换取三国书签一套

  2、20张隐藏卡可换取三国游戏卡一张(十二小时免费游戏)

  3、40张隐藏卡可换取三国游戏简包

  4、60张隐藏卡可换取三国光学鼠标垫一个

  

新浪游戏_吃统一方便面 玩三国群英传OL(图)
统一产品包装

  

新浪游戏_吃统一方便面 玩三国群英传OL(图)
产品包装图

  对于统一企业和《三国群英传online》的这次合作,在营销界可谓是一次完美的战略结合。传统行业在形成了固有市场营销的盈利模式之后,市场空间、营销渠道和产品营销点相对单一,需开拓新的市场和营销点。统一企业作为传统行业代表,营销渠道主要集中在全国各大商场和各大超市,而《三国群英传online》作为IT类企业其渠道主要遍布于各大网吧及软件连锁店等,两者渠道的特点决定了各自的宣传受众。二者的合作就很好的利用了各自的长处,两大企业优势互补,在超市和商场都可以看到二大产品。品牌联合,渠道互补,资源共享,为整个产业的发展搭建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nline》军团选拔赛启动 (2005-09-22 17:34)
《三国群英传OL》国战首战时间敲定 (2005-09-22 09:18)
《三国群英传OL》国产第一款需排队玩的游戏 (2005-09-21 13:21)
《三国群英传Online》锦囊伴您游 (2005-09-21 13:19)
《三国群英传Online》反外挂第一战 (2005-09-20 16:46)
《三国群英传OL》再开电信网通新服 (2005-09-20 16:34)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20日开战 (2005-09-19 17:03)
《三国群英传OL》单组服务器人数过万 (2005-09-19 17: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