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慈善义拍 捐助世界贫困儿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1:30 新浪游戏

  内测火爆中的韩国年度极限动作网游《挑战》,之所以能取得目前超越同期水平的成绩。完全仰仗国内玩家的不懈支持。作为一款能够被业界誉为“救市网游”的产品,应该在适当的时候回报玩家、回报社会对它的帮助。此刻,百海公司选择了用一种特殊且有效的方式:慈善拍卖来表达《挑战》的决心和信心。

  《挑战》的运营方——上海百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特别举办 “1元钱起拍《挑战》
大奖,为世界儿童献爱心!”活动。希望各位热爱《挑战》的玩家,能为全球的儿童慈善事业,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

  您只需要在9月23日至30日期间,注册成为《挑战》会员,登陆到活动慈善拍卖页面上拍得自己想要的《挑战》周边(本次拍卖全部拍品都以一元为起始价格),《挑战》就能将所得拍卖费用全部捐助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在您使用超低价格竞拍获得《挑战》特别送出的精美珍藏周边和参与内测的机会外,还有机会获得送出的时尚MP3和各类其他超值礼品。各位《挑战》玩家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拍得您心爱的《挑战》周边,献上您真挚的爱心吧!

  具体活动参与页面请参与《挑战》官方首页的活动专区栏目

  本次《挑战》拍卖物品介绍:

  《挑战》周星驰签名T恤

  著名的国际影星周星驰先生专门为本次活动签名的《挑战》T恤,极具珍藏价值。

  《挑战》海报(100)份;(礼品)

  《挑战》在韩国被称为“救市网游”,本次拍卖的海报是《挑战》限量版珍藏版海报,除了风格非常酷外,制作也非常精美,放在家中,突显您的救市风范。

  《挑战》内测激活码(2000)份;(礼品)

  《挑战》在韩国被称为“救市网游”,在国内《挑战》的内测正在火暴进行中,这次提供的内测激活码将给您一个抢先体验“救市网游”风采的机会,身位专业玩家的您当然不可错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