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练级结束向后延长2小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0:58 新浪游戏

  首选感谢全体玩家对《丝路传说》的厚爱,是大家对丝路的热情与支持转化为我们无限的工作激情与动力。

  目前正在线上火热进行的《丝路传说》大型综合性公测热身赛——异性相吸,已进行到线上练级实现胜利宣言部分。目前所有参赛玩家都在服务器内紧张的练级,还有大量喜欢丝路而没能参加活动的玩家在游戏中体验。为了提供给玩家们更好的游戏环境,在近日我
们对服务器采取定期停机维护措施,保障玩家们更畅快淋漓的游戏。

  原定于今晚20:00结束异性相吸的上线练级部分统计,但今天有定期停机维护时间占用了玩家们的练级时间,胜利宣言的实现是成功获得第一部分积分的关键,所以为了参赛玩家们的胜利宣言,为了向双飞畅游成功的迈出第一大步,《丝路传说》工作组决定:

  将结束统计的时间向后延长2小时,9月23日22:00整,正式结束参赛玩家等级统计,服务器照常开放所有玩家将不受到任何影响。而鸿鹄堂积分榜将于明日揭晓,请玩家们注意查看。

  再次感谢玩家们对《丝路传说》的喜爱,尽情丝路,双飞畅游。

  世模丝路运营团队全体员工敬上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