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家火爆导致《丝路》绿洲国库空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09:54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在新开服务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GM发薪日”活动以犒劳无法参加大型活动异性相吸的新服玩家,过程中GM的发放活动资金几度出现空虚,绿洲王国线上活动参加的人数大大超出预计,场面异常火爆。

  “GM发薪日”是一个在《丝路传说》活动服务器绿洲王国中线上活动,GM发布公告收取某样装备,然后由玩家提供以便换取物超所值的丝路游戏币,可以算是一个散财活动。
活动一开场,三位GM身揣巨资站在皇宫门口,向全服玩家发出公告收取三种等级的各类装备并且不限数量。话音刚落,GM就略感地面的轻微震动,三位互视一点头达成默契,都向三个不同方向让出几步将距离拉开。但刚刚站定却见远处尘土四起蹄声阵阵,还伴随着喊叫声“看到他们啦,大家上啊,换光他的钱……”。冷汗直冒的GM知道即将面临着的将是何等换装备场面了。

  在接下来的一小时中,GM在不断的点交易、数装备、算价格、确定、再点交易的无限循环超疲劳操作中度过,中间加派过一次人手参与兑换的工作,但还是无法有片刻休息。直到一个半小时的时候,三位GM身上的巨额资金全部被玩家用装备换空,眼看玩家们血红的双眼,赶快发出公告将活动暂停十分钟回国库补给,活动时间向后顺延。就这样,直到换装备活动结束,中途出现过一次GM增派人手,一次全体回国库补给,多次由于拥挤造成个别玩家只换到一次游戏币,目前三位GM一切正常,只是有轻微不适请玩家们放心。更多精彩活动报导请登陆《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查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