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瑞泽姆传奇》新版即将开放 LOGO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09:45 新浪游戏

  文/赵磊

  

新浪游戏_《瑞泽姆传奇》新版即将开放 LOGO公布
荒野白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瑞泽姆传奇》开发者揭露了他们特征鲜明的新版本《瑞泽姆之环》的全新LOGO。这一游戏版本本身旨在为该游戏的游戏玩家们提供一些开发者使用的工具。玩家们可以进入游戏中的生物、建筑,以及几乎其他一切为了任务和游戏情节而有可能需要的东西。不用说,这是个非常有趣的想法。新版本《瑞责母之环》还拥有他自己的网址,点击察看

  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全新的LOGO:


新LOGO

  新LOGO整体构图非常协调,视觉体验很舒服,颜色搭配也比较合理;缺点是外观稍显保守,视觉冲击力不是很强。《瑞泽姆传奇》是一款以图象见长的经典之作,看看其图象评分史,曾几度达到过不可思议的十分,现在也一直在9分左右波动。所以其推出新图标有好的表现是在大家预料范围内。

  

新浪游戏_《瑞泽姆传奇》新版即将开放 LOGO公布
欧美网游也有阵形

  

   

新浪游戏_《瑞泽姆传奇》新版即将开放 LOGO公布
丑恶的怪物

  《瑞泽姆传奇》已经不知道有多久雄居在欧美热门排行榜前十的位置,唯一的小小变动是他和现在排在第四位的实力颇强的《英雄之城》之间的地位经常发生此起彼伏的变化。《瑞泽姆传奇》排行榜第五的位置短期内看来是很难被撼动的,这从大大小小的论坛里都可以看得出来,玩家对它的评价到处是一片褒扬声。一起来期待它有更好的表现………

    相关链接:欧美热门网游《瑞泽姆传奇》最新截图

    新浪游戏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格兰蒂亚网络版》揭开面纱(图) (2005-09-21 16:20)
大航海时代OL成功韩化 公测扬帆起航 (2005-09-21 13:39)
期待之作《燃烧之海的海盗》首轮测试 (2005-09-21 10:44)
《射击在线》展示两周 玩家免费试玩 (2005-09-21 10:06)
太空冒险网游《ROSE》瞄准美国市场 (2005-09-20 15:55)
《麻雀OL》台服公测 性感女神手到擒来(图) (2005-09-20 14:12)
科幻网游《Anarchy》免费至07年(图) (2005-09-20 09:4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