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原创歌曲大赛将举行 获奖者可免费玩一年魔兽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09:29 新浪游戏

  文/赵磊

  在大量游戏玩家和诸多主流煤体全力关注的时候,《魔兽世界》于9月21日又宣布了一条消息——他们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竞赛。这一次推出的是Blizzard原创歌曲大赛。为了参加这个比赛,参赛者所有需要做的就是——以任何一款Blizzard的游戏为背景来创作一首原创歌曲。

  “我们非常自豪的宣布这次Blizzard原创歌曲大赛,这次大赛是由Creative Labs和File Planet联合赞助的!我们期待着比赛中出现一些音乐天才以《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魔兽争霸》为背景创造出优秀的原创作品。”前五名最有天赋歌手将获得丰厚奖品,当然还有《魔兽世界》的一年免费使用权利,还有更多奖励等待选手去赢取,很诱人吧!!

     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官方认证魔兽世界专用键盘发布 (2005-09-22 17:18)
暴雪官方认证魔兽世界专用键盘发布 (2005-09-22 17:01)
北美《魔兽》新服部落玩家可拿一年免费券 (2005-09-22 16:10)
《魔兽世界》新版副本BOSS总揽(组图) (2005-09-22 13:31)
《魔兽世界》小说上市期待玩家青睐 (2005-09-21 18:24)
魔兽世界新版新副本风景秀(组图) (2005-09-21 15:15)
《魔兽世界》副本黑翼巢穴视频抢先快报 (2005-09-21 12:16)
魔兽世界赞达拉史诗奖励 九大职业新套装(组图) (2005-09-21 11: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