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nline》军团选拔赛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7:34 新浪游戏

  随着《三国群英传Online》公测火爆进行,运营该游戏的上海悠游网公司举办的“迎公测,好礼六重连发”活动已经连续送出了四重大礼,而第五重公测大礼——精英军团选拔赛正在火烧火燎进行。天下三分,强者自强,乱世枭雄联手各路英雄豪杰共创三国最强军团!

  活动时间:时间:

  苍天、火凤、朱雀、青龙、玄武服务器:9月15日(12:00)—10月13日(10:00)

  麒麟、白虎、绝影、飞电、赤兔服务器:9月16日(12:00)—10月20日(10:00)

  注:((在此之后增加的服务器则以服务器开放之日起一个月时间为比赛期限。)

  活动内容:

  活动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以组建军团(人物角色满30级+10万),参加军团选拔赛,每个服务器公告栏中强度积分排名前三的军团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如今后增加的服务器则以服务器开放之日起一个月为比赛期限,一个月后公布结果)。

  评选办法:

  活动评比标准以游戏中军团排名强度积分为准,评出每个服务器的强度积分排名前三的军团,获得军团大奖。其他军团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强度积分满999分、公会人数在30人以上,一样可以获得虚宝大奖。

  活动奖励:

  服务器军团排名第一:

  虚拟宝物:红锦披风1件、座骑黑云3匹+飞砂3匹、近卫兵转职令10个。

  实物奖励:

三国群英传OL精美周边大礼包

  军团长可以入选三国群英堂 (已入选群英堂的军团长已享受群英堂荣誉,则不列入再次入选名单)

  服务器军团排名第二:

  虚拟宝物:兽皮披风1件、座骑黑云3匹、近卫兵转职令6个。

  实物奖励:三国群英传OL精美周边大礼包

  服务器军团排名第三:

  虚拟宝物:羊毛围巾1件、座骑飞砂3匹、近卫兵转职令3个。

  实物奖励:三国群英传OL精美周边大礼包

  (另外,军团人数30人以上并军团强度积分超过999分的军团都可获得虚拟宝物:麻布披风1件、纪念兵种—剑兵1个)。

  详情请见:sg.iyoyo.com.cn/sghuodong/9yue/9_5.htm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悠游网所有)。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