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跨服大战9月22日上午9点30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6:30 新浪游戏

  经过DO项目组日以继夜的紧张筹备,《武林外史》跨服大战即将于9月22日上午正式启动,一区六服和一区七服将首先加入这场波澜壮阔的战斗中,届时两组的英雄豪杰将共同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一起比试武艺,看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

  为了保障跨服大战的顺利进行,9月22日上午我们将对全区全服停机两个半小时进行维护。维护时间为:上午9点30分-12点。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未完成相关维护内容,服务器的
开机时间也将顺延。请各位用户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DO项目组感谢所有用户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维护结束,一区六服和一区七服全体用户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服务器:独霸天下(原六、七服)。届时广大原一区六服和一区七服用户将使用原帐号密码登陆新服务器,开始各自崭新的武林人生。而我们DO项目组全体成员也将一如既往,以最优质的服务欢迎每一位用户的到来。如果,您在跨服大战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我们24小时客服电话:021-50504726,我们将在接到您的电话后第一时间为您解决问题!

  全新的历史即将揭开,从此你的人生将会变得更加壮丽辉煌。《武林外史》跨服大战即将开始,敬请期待!

  D·O项目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