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魔域》东方人的西方奇幻 > 正文
帐号金蛋追加发放 《魔域》二测倒数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5:44 新浪游戏

  在经历一段时间的分别后,《魔域》即将再度开启异界征途的石门。王者即将回归!无数的勇者正在云集,在王者的率领下吹响颠覆旧世界的号角!

  在众多勇者整装待发的身影中,你是否还在徘徊?只因为尚未领取到属于自己的“钥匙”,无法通过创世神“科洛诺斯”的考验,面对那高耸入云的石门发出无尽的叹息!错过前面几轮内测帐号激活码发放活动的玩家们可要注意咯!《魔域》再度启动精彩内测帐号
活动,本次活动不但有内测帐号激活码发放,还将特别追加超级奖品:幻兽蛋!在获得石门“钥匙”的同时,还可以在抢滩《魔域》世界的第一时间内,建立属于自己的最强幻兽队伍!这么好的机会可要紧紧抓住哦!赶快点击参加!

  活动名称:

  “JJYY话魔域”

  活动规则:

  •官方将在《魔域》官方论坛策划交流区开放PK、军团、导师、锻造宝石、幻兽、佣兵工会等六个主题讨论帖,玩家可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以回帖的形式发布在相对应的主题讨论帖内;或采用直接点击在专题讨论页面内的投稿提交按键“我要投稿”上传文章,在官方工作人员审核后发布。

  •文章字数要求不少于200字,不设上限!

  评选奖项:

  •官方将根据玩家在文章中的投票数和文章的内容,在每个讨论主题内,根据得票数多少,前10位玩家作者将获得《魔域》幻兽蛋一枚。前50位玩家作者将获得魔域内测帐号激活码一个。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晴数码所有

  友情提示:

  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在公平的环境下享受游戏的乐趣,测试期间《魔域》官方将对游戏开放内容做出一定的限制。另外《魔域》将在第一阶段内测结束时清空玩家测试帐号内资料,保留玩家测试帐号,在《魔域》内测第二阶段时,将开放60级以下游戏内容,并保留玩家帐号内数据资料转入全面公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域专区
新浪游戏 魔域论坛

 相关专题:《魔域》东方人的西方奇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