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F online》与你相约网博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5:38 新浪游戏

  你是否早已听说韩国网游惊世巨作《RF online》?

  你是否早已开始为RF登陆中国而翘首企盼?

  你是否还在为无缘加入RF世界而焦急万分?

  现在,你的机会来了!

  众所周知,网博会将于10月3日在京召开。这场网络游戏的盛宴,《RF online》自然不会错过。目前,数通公司的员工正在紧张筹备,届时一定会带给各位RF的拥护者一个惊喜!

  这次网博会上,我们为热爱RF的玩家准备了一份厚礼!现场玩家将有机会获赠RF精美周边产品,包括超卡哇伊的公仔、漂亮精美的海报以及大量周边纪念品,到场玩家还将有机会获赠即将来临的RF内测的帐号!

  此外,各大公会的在京玩家,更不能错过这次机会!等待你们的将是专门为公会组织举办的活动,以及大量具有特殊纪念价值的精美礼品,一起为你们的公会摇旗呐喊吧!

  热爱RF的玩家们,这次有福了!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别忘了网博会上RF展台的地址哦:北京展览馆C08厅!

  加入RF的世界,有你更精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