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天翼聚缘大战第七场 网游代练成辩论焦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5:23 新浪游戏

  9月21日晚上20点,由《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主办的网辩赛开始了他第七场的预赛。IS平台上的大型民族网游网络边论赛的专区内再度人头瓒瓒,网游代练将成为本场辩论赛的辩论焦点。

  作为网游产业的衍生物,网游代练和网游代挂在中国已有几年历史。两者的区别在于,网游代挂是依靠机器帮人自动升级,而网游代练则需要人工升级,因此,网游代练者一
直自认为更接近“无差别的人类劳动”,他们的收费也相对高不少。而这个行业却一直被称之为灰色行业,那么这个行业的存在到底会对游戏的发展产生怎么样的影响?

  来自“聚缘阁”和“天翼工会”两大工会的玩家分别代表不同的立场对此给出了不同的看法。

  正方认为:代练可以满足工作族因为时间问题而没有办法尽情享受游戏的遗憾,有效的解决了游戏与工作之间的矛盾,对社会的稳定和团结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该产业的明朗化,还可以为社会提供了部分的就业岗位。而游戏的发展潮流是健康的、积极的,所以,代练的出现,完全符合游戏的发展潮流。

  反方认为:游戏的起点、发展以及未来的趋势,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娱乐玩家。这个娱乐的过程就是玩游戏的过程,如果出现代练,只是为了追求高等级,好装备,那就失去了游戏本身的意义,也就根本谈不上符合游戏的发展潮流。

  辩论双方引经据典,不断的用实例和数字来证明自己的观点。特别是自由辩论阶段,双方辩手气势逼人,妙语连珠,对话框里掌声鲜花不断。最后,来自七个工会的七个评委现场对该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投票,而来自天畅科技的《大唐风云》项目主策周恒对整场比赛进行了专业的评论。

  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的第七场以正方“聚缘阁”的顺利晋级告终,而正方三辩聚缘可乐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网辩赛的第八场预赛将在9月25日8点如期举行,届时,“傲世纵横”工会和“蔷薇骑士团”工会将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网络对话!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