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国庆期间迎来重大更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5:09 新浪游戏

  《江湖OL》进入免费运营以来,一直以用户至上的原则,为玩家提供贴心服务,在国庆即将到来之即,《江湖OL》采纳玩家意见,再次推出重大更新!

  在《江湖OL》正式免费之后,已先后推出了近十张高级地图,并开放了怪物圣石争夺战、怪物攻城战等等,受到玩家一致好评,但同时,玩家们也提出了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这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对这款游戏的热心关注和殷切期望。我们将这些建议汇总,经过讨
论、技术调整、测试等环节,将陆续与大家见面,其中玩家们反映较多,需求较为迫切的一些内容将在国庆期间率先与大家见面。

  这次更新包括了服务器、新地图、装备、系统等全方位的调整,更新内容同时针对新老玩家,一定会让大家感受到一个比以往更加精彩,更加完善的江湖世界!

  当然,在国庆期间,活动更是不能少的,除了一些玩家反映热烈的活动将再次推出之外,一些更加好玩的活动方式也将与大家见面,让您轻松畅游江湖世界,开心度过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国庆黄金假日!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您的期待就是我们的目标!《江湖OL》会在您的支持下越走越好!以上详情请随时关注近期官方消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