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街头篮球》:2005WCG新的节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4:16 新浪游戏

  “Freestyle” selected as WCG 2005 Special Tournament event

  (www.worldcybergames.com/hottopics/ht_hotnews_view.asp?cont_seq=3766&page=1&catalog_seq=20)

  在2005WCG专题网站上的这则消息后,掀起东南亚地区狂热的《街头篮球》热潮。到目
前为止,亚洲的确已经有50多座城市的近百万人,加入到《街头篮球》疯潮之中。

  

电子竞技运动就是利用高科技软硬件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通过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

  《街头篮球》是一款以美式街头篮球为背景的线上游戏,与以往的篮球类游戏不同,这里每个玩家只能控制队伍里的一个角色。游戏虽然去除了复杂的规则,但是强化了队友间的配合,提高了战术的重要性。

  逼真的场景、音乐、气氛、造型、动作最大化的体现了街头篮球的现实感,开战前的相互挑衅、对峙,比赛中的带球、跑位、过人、投篮、防守、失误等,进球后的宣泄,胜利和失败后的表情对比等等,都真实的表现了出来。

  这些都让《街头篮球》充满了WCG所追求的对抗与团队协作,而融入现实的表现力也体现了对体育精神的向往。

  今年的WCG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800多名选手和超过300名记者,新加坡将会上演8个官方游戏(6个PC游戏,2个电视游戏)的激烈角逐,还有一个特别游戏项目——“Freestyle”(中文名:街头篮球)。

  2005WCG,《街头篮球》,让我们期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