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迹战国时代第二轮 对阵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3:11 新浪游戏

  万众瞩目的奇迹(MU)战国时代活动自2005年9月15日20:00正式拉开序幕,目前已成功进行了第一轮的火拼,第二轮的战斗即将展开!

  第二轮的战斗将于2005年9月22、23、24日的20:00分准时开始。每天比赛结束后,战场中的城堡都会被还原到最初状态。

  在战国时代中,玩家无需登陆城主标示即可开始攻城战。

  每天中午12:00玩家点击相应NPC即可查看到对阵战盟的数据。

  特别注示:

  请玩家在战国活动中不要使用外挂,本次活动将由官方全程监控,一旦被查证帐号使用外挂,该玩家在战国服务器中的角色信息将被清空,同时该玩家在原服务器中的角色也将被清空。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专区
新浪游戏 MU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