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挑战》版本22日升级 副本地图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3:02 新浪游戏

  正处于火爆内测阶段的韩国年度极限动作网游《挑战》,正式宣布将于2005年9月22日中午11点后开放激动人心的最新升级内测版本!

  本次改动较大的更新版本将在《挑战》官方网站提供手动下载方式,以使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升级版救市网游”。您也可以通过游戏客户端自动更新补丁进入《挑战》,全新体验动感刺激的“救市网游”!

  《挑战》在这半个月的内测中,已经取得了超越同期《Dekaron》(《挑战》韩国版本)以及国内其他内测网游的业绩。拥有如同《三国无双》动作般感受的网游平台类《挑战》,突破了以往传统网游的概念,完全追求极限刺激,让玩家“惊声尖叫”!而此次加入的最新内测版本,更是从长期的游戏性方面,塑造《挑战》更为充实完美的一面。

  职业属性调整

  此次更新将会涉及到部分职业的属性调整,而其他职业的崛起也将造成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一系列属性点数改动将引发类似《魔兽世界》天赋洗点般的震撼!

  高端任务

  同时,为了大大提高任务系统在《挑战》中的游戏成分。韩国设计人员新增了四个高等级狩猎任务,完成后就可以得到一套极品首饰装备,属性相当可观,可谓修炼之必备物品。

  终极怪物boss

  新增了3个高等级BOSS:这些强大的BOSS都藏在女神神殿的各个房间之中,所以此次添加的BOSS任务也被称之为“女神的房间”。

  新增的三个BOSS能力各有不同,38级的BOSS地狱领主,藏匿于女神神殿的钢铁之门中,它的特点是物理防御力超高,是近战职业的克星。

  42级的BOSS巫毒巨人藏匿于女神神殿的猛毒之门中,顾名思义,这个BOSS的能力就是“毒”,大范围的毒波,毒雾攻击和超高的毒系防御。

  第三个BOSS媚魔领主,躲藏在女神神殿的梦幻之门中,除了物理防御稍弱之外,冰系防御,火系防御,电系防御,毒系防御以及诅咒防御都是她的优势。

  副本地图以及高级道具

  在目前已经拥有的游戏地图基础上,此次更新增加了前所未有的副本地图,还新增了一定数量针对70级以上玩家的高等级道具

  人性化设计

  《挑战》内测版本更新不仅在游戏内容上面加入了新鲜元素,同时更在游戏的基本设置上相应添加了一些人性化的设定,比如今后玩家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网络连接状况,还可以随时查看自己所在服务器位置。并且在更新游戏内容与设置的同时,官方将会对内测服务器质量做出相应的优化,提升玩家在游戏运行时的稳定性,尽量减少非游戏本身错误的产生。

  相信以5大显著变化为主的本次更新版本融入《挑战》之后,将彻底改变目前游戏中的格局!玩家将体验到更为精彩卓越的游戏内容。不但动作火爆刺激,游戏元素也同样多元化。这将是《挑战》今后发展的核心方向!为玩家带来真正的“救市感觉”将是所有《挑战》工作人员的奋斗目标。行动起来,《挑战》世界因你而精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相关报道
最新沙漠风暴特效加入《挑战》内测 (2005-09-21 11:02)
星爷祝福《挑战》玩家中秋快乐(图) (2005-09-20 10:59)
韩方满意内测成绩 《挑战》公测稳步前进 (2005-09-19 13:57)
《挑战》内测新版即将正式登场 副本地图加入(图) (2005-09-16 11:10)
玩家呼吁红色版《挑战》 (2005-09-15 15:16)
《挑战》最新巫师5大套装前瞻 (2005-09-15 11:29)
星爷粉丝抢摊登陆《挑战》舞台 (2005-09-14 13:11)
新浪拜月家族《挑战》内测行 (2005-09-13 17: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