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请珍惜我们的环境 《洛奇》百眼巨人的由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0:32 新浪游戏

  有一对栖息在江里的蜥蜴,它们在沼泽附近的草原相互珍惜并爱着对方,在人类打扰它们之前,它们过得很幸福。后来人类开始乱砍树木、挖掘土地、采石,开拓了农田。人类饲养的家禽的排泄物污染了江水,它们不得不离开一直生活着的地方。

  有一天,两只蜥蜴在它们生活的地方,发现了受了重伤的魔族。它们将自己储存的果实和好吃的东西给魔族吃,并挖了一个洞,让魔族来养伤。

  魔族为了感谢蜥蜴,愿意帮它们实现三个愿望。第一只蜥蜴的愿望是希望使被人类污染的江水净化干净。这时另一只蜥蜴提出了自己的愿望,希望能够有很多眼睛来看清要害自己的人类和要抢自己心爱的另一半的人。魔族帮它们实现了两个愿望。只剩下一个愿望了,两只蜥蜴想商量之后再决定最后一个愿望。魔族说决定好了再找它,之后就消失了。

  那个晚上,人类来袭击它们了,有很多眼睛的蜥蜴及早地看到了人类并躲过了人类的袭击。但是它的另一半却没有躲过。有很多眼睛的蜥蜴想起了还有最后一个愿望,所以到地下城去找那个魔族,路上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因为还有最后一个愿望没有实现,凭着毅力最后见到了魔族,它求魔族能够救活自己的另一半。魔族冷冷的回答说,生和死是天注定的,无法改变,除了这个愿望任何愿望都可以帮它实现。

  有很多眼睛的蜥蜴绝望了。想了很久,蜥蜴提出了最后一个愿望。希望自己有能够向人类报仇的力量。有很多眼睛的蜥蜴变成了像人类模样的巨人,开始袭击污染江水的人类。过了很久,它的子孙仍然充满怨恨,继续对人类进行报复。后来。人们叫它们为百眼巨人。

  ——人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它们充满了怨恨,会不断的向人类进行报复。如果人类能够及早知道原因,也许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所以,也请大家一定要珍爱我们的地球,守护这美好的自然环境。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