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9月22日做客新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0:28 新浪游戏

香香做客新浪

  新浪游戏讯 9月22日17:00—18:00,《热血江湖》代言人——网络歌手香香做客新浪广东嘉宾聊天室。和网友交流音乐方面的心得,分享做主持的体会和心得,以及自己代言游戏和玩游戏的快乐经历。

    香香称自己是个游戏迷,尤其喜欢玩打扮自己的

小游戏。以下是聊天实录节选:

  网友:香香是不是很爱网络游戏?你也有代言网络游戏。

  香香:是啊,我很喜欢玩游戏,但是很少玩大游戏,都是玩益智类的游戏,一个是没有时间玩大游戏,还有做歌手或者做艺人,其实有时候很空虚,每天都是在飞机、车上,这个时候不能看电视不能上网,只能空着,我就必须要有游戏给自己的脑筋动起来的动力。不给我玩游戏,我会觉得人会活的很累。

  主持人:香香在游戏里喜欢什么样的造型?

  香香:可爱吧,我以前玩的一个游戏,是很小的,可以自己戴着一个魔术帽,戴小吊带,那个游戏很好打扮自己。

点击查看香香做客新浪全部聊天实录>>>

网络歌手香香代言《热血江湖》造型

相关链接:香香代言《热血江湖》主题曲《泉水》清凉下载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相关报道
《猪之歌》后 香香又与孙猴子“大闹西游” (2005-09-20 16:03)
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献唱庆功会(图) (2005-09-06 09:40)
八大美女齐聚网游 明星代言人大比拼 (2005-08-25 13:19)
《热血江湖》代言人香香江湖造型冰镇登场 (2005-07-08 16:15)
《墨香》香香游中国特别版清凉推出 (2005-06-24 10:53)
热血江湖代言美女香香作客新浪聊天 (2005-06-09 11:17)
网络美女歌手势头不减 香香《泉水》再热互联网 (2005-05-30 17:28)
香香代言《热血江湖》主题曲火爆面世 (2005-05-26 14: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