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新版尝鲜 终极PK火爆上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09:40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新版详细资料

版本升级更新简介

    新版PK手册

  一、参与条件

  1、为了保护新人玩家的利益,只有已经完成第二次转职的玩家才可以参与PK或被PK。

  2、在没有进行交易、组队等交互功能的操作时,该人物角色才能够成功开启PK模式。

  状态。

  二、相关规则

  1、在游戏中按下Ctrl+X可以切换PK开/关的状态。

  2、当PK模式关闭时,周围玩家名字均显示为白色,不能够PK攻击敌方玩家,但可以被对手攻击到。当PK模式开启时,友方名字为蓝色,敌方名字为红色,名称显示的颜色与势力战相同。

  3、只有敌对阵营的玩家之间才可以进行PK,相同势力阵营之间的玩家不可以互相PK。

  4、在PK版本中,正邪玩家将不再可以组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对立阵营。

  5、玩家之间角色等级相差超过15级时不能进行PK。

  6、泫勃派全地图范围内都无法进行PK。每个地图的NPC商业区、地图切换跳点、野

  外NPC的周围,均为无法PK的安全区域。

  7、当PK模式开启之后,游戏中的一些交互功能的操作将不可以使用,如:交易、个

  人商店、组队等等都处于暂时开启无效的状态,必须要将PK模式关闭之后才可以恢复操作。

  8、新版本中,敌对阵营的医生所加的辅助状态是无效的。

  二、奖惩方式

  1、目前PK中死亡无任何损失,受到PK死亡后直接传送回城。

  2、游戏新版本中加入了武勋系统的初步概念,每成功PK杀死一名敌对阵营的玩家,将得到5点的武勋点数。玩家被PK死亡后也会相应的减少武勋,武勋值降到0之后不再继续降低。(注:武勋的功能没有正式完全开放)

  PK战之实况报道

  在封闭测试的体验服务器中,允许PK的时间段在这里是全天开放的,所以最方便购买到传送符的三邪关和柳正关两个地图,就成为了封测玩家体验自由PK的战场。在PK中最让人头疼的可能就是刀和枪这两个职业了,首先来说说刀客。

  怒剑VS暴医

  因为刀职业本身防高血厚的特性,封测中大家所穿的装备也都是极品中的极品,再加上还有能瞬间补满体力的九转丹相助,刀客得天独厚的优势在这时发挥得淋漓尽致——在众多敌人齐力围攻之下仍然面不改色心不跳,实在无愧肉盾加血牛的称号。不过刀客的缺点就是普通攻击力和武功攻击力都比较低,虽然攻击速度很快,但是用在PK上就没有优势了,基本上想杀人和被人杀都同样很难,导致PK时也就出现了特别有趣的一幕:在众多职业中刀客成了没人理的PK对象。不过因为这里是封闭测试的服务器,所以刀这个职业真正的价值并没有被体现出来——在真正的团体PK中刀客绝对是不可或缺的成员,同时也是队伍中整体防御指数的象征,后面会解释具体的原因。

  全职业混战

  其次一个让人头疼的职业是枪。尽管封测中枪所用的合成石头的属性是15攻的,但PK中展示出的攻击力度依然十分强悍,一个技能可以瞬间减掉对方4/5以上的HP!如果该武器合成的石头属性增加的是武功攻击力,那后果可想而知了。不过相对四个职业而言,枪客的防御也是最大的诟病,尽管增加了医生的防御状态,但是在受到两个以上对手同时攻击的话同样是非常危险的,即使有九转丹防身也无济于事,如果游戏运行时不够流畅那更是险象环生了,所以在团队PK中,枪客也成了最吸引对方火力的职业,最容易受到围攻而倒地回城。不过也因为防御和攻击对比的悬殊性,在一对一的PK中枪客攻击优势就比较容易被突显出来,如果考虑使用临时增加防御的道具那就更加的如虎添翼了。但是枪这个职业在团队PK中一旦落单就比较吃亏,这时就需要前面提到的刀客来配合和掩护,如果以个团队中两名以上职业是刀,那么在PK中的队员休整喘息的机会就会比较多,不容易被集中火力的对手有效打出打快速歼灭的战术。

  眩目的光影特效

  PK战中处于可攻可守的职业是剑客,一个相当于球场上中锋位置的角色。既可以运用优秀的攻击力去组织进攻,也能够在团队缺乏肉盾角色或处于劣势时快速转换角色,以同样优秀的防御和闪躲担任起防卫的责任。不过在一对一的PK战中剑客的特点就显现得比较中庸,想要取胜的话就需要良好的网速和一些临时增加防御、攻击的小道具来配合了。总体来说剑客适用于中规中矩的打法,操作的难度不算大,可以在战场上放心大胆的自由施展个人PK技巧。

一飞冲天

最后重点要说的职业是医生,辅助医生在团队中所扮演角色的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说了,作为最重要的后勤部长,辅医唯一的使命就是为队员不断的补充活力和战斗力,同时也要特别注意自己的安全,所以说做好一名辅助医生是很不容易的,在个人防御上面一定要注意加强,在PK时除了血少防低的枪客之外,容易被围攻的也有辅医。这里还要提到一个攻击主力的角色是暴医,暴医就是放弃了大部分辅助技能,追求卓越的远距离攻击力的医生。暴力医生是唯一一个在游戏中拥有“隔山打牛”的远距攻击的职业,一个标准的暴力医生大概会在70级后成型。在封闭测试的服务器中,暴力医生所用的武器属性合成的是全部武功攻击力的石头,一个技能打出后,如果是没加过防御状态的枪客挨到了,基本上没有什么生还的希望,由此可见暴力医生攻击技能霸道的程度实在让人咋舌!即使对手是防高血厚的刀客和剑客,只要两个暴医配合默契的话,完全可以在几回合之内秒杀对手不费吹灰之力,而对方就连靠近医生的时间都没有就躺在地上了。在目前封测服务器中最常见的PK组合就是纯粹的暴医组,气势可以达到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恐怖程度!不过想练就优秀的暴医,一身昂贵的装备投资也无法避免了。

  恐怖暴医

  PK战术大放送

  一、团队PK时枪客注意不要落单,队员要注意保护辅助医生的生命安全。

  二、不同的职业组合出的团队“属性”也是天差地别的,要注意战术配合。

  三、合理使用辅助道具可以扭转乾坤,同时也是PK战中取胜的关键要素。

  四、使用战术时要充分配合各职业的优势,让他们的长处发挥出最大作用。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中秋吃月饼 两用户吃出数码相机 (2005-09-21 17:54)
《热血江湖》截图大奖赛开启 送MP3 (2005-09-21 13:18)
网游犯罪与网游市场的关系 (2005-09-21 11:42)
《热血江湖》V130版本更新内容简介 (2005-09-21 10:45)
《热血江湖》新版补丁下载及安装注意事项 (2005-09-21 09:26)
《热血江湖》崭新聊天频道让你不在迷茫 (2005-09-20 17:48)
维权意识已觉醒 评游戏中的盗号现象 (2005-09-20 13:57)
《热血江湖》正邪争霸版本开放下载 (2005-09-20 13: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