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国战首战时间敲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09:18 新浪游戏

  由9月15日启动公测,上海悠游网公司运营的《三国群英传Online》即将于9月28号开启国战系统,虽说这款游戏公测没多久,但是凭借在封测、内测中的良好根基及横向卷轴和万人国战等特色,硬是在游戏界卷起一股旋风。而随着测试的进行,越来越多的玩家迫切希望尽快开放国战,为了让玩家们一偿心愿,悠游网公司决定于下周开放国战。

  国战时间具体安排:

  9月28日晚20:00—22:00开放苍天-电信 火凤-网通 朱雀-电信 白虎-电信

  9月29日晚20:00—22:00开放青龙-电信 玄武-电信 麒麟-网通

  加开的新服务器国战系统也将于近日开放。

  国战特点:

  全民皆兵

  国战期间全民皆兵。每个不但要保卫自己已有的江山,更要力图攻下更多的城池,争霸天下的野心只有在此刻得到最激烈的实现 。?领兵带将

  四处招揽志同道合的朋友,从一介小将努力晋升成为城主等职位,玩家必须在游戏中招募人才、锻炼人才、经营城池来增强自己的实力,不管是攻城或管理城池都是繁重的事务,寻得能干的帮手是军团长的重责大任。?亦敌亦友

  三个国家非盟则敌,是对抗还是结盟,这种永远的亦敌亦友的关系让玩家充分体验三国魅力的同时,必能完全激发出玩家的嗜战基因。

  割城据地

  百于座历史名城的争战同步开打,国战期间全部城市一同进行作战,可攻城略地,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势力。

  万人国战

  突破众多技术上的瓶颈,实现了万人在同一服务器同时游戏,成为极少数能达到此程度的游戏之一。让你真正体验万马奔腾的历史场面。重现当时数万人血战沙场的恢宏气势 。

  虽然有很多玩家已经在台服或是内测中抢先体验过国战,但是仍有大部分的玩家还不太清楚国战的概念及具体规则。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顺畅的进行游戏,在首次国战就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我们特别整理了以下国战应该注意的事项供玩家参考。

  国战注意事项:

  国战功勋系统:

   在国战中可攻击的目标有非本国国籍的玩家及npc,杀死敌对玩家可以获得功勋,杀死的敌人等级越高,获得的功勋越多,同时屏幕右上会显示杀敌数。

  国战人员传送系统:

  1.国战正式开始时,玩家将被传送回重生点,如果重生点是别国势力则将再次被传回自己所属势力的首都。

  2.在国战中一旦战死,将被传送回重生点,如果重生点是本国势力,则可以直接重生,如果是别国势力则将再次被传回自己所属势力的首都。

  3.国战期间上线及标记旗传送的玩家,也是同样的规则,如果重生点是本国势力,可直接重生,如果是别国势力则将再次被传回自己所属势力的首都。

  国战分流系统:

  1.国战中官方会采用每个服务器分为两个分流的形式,即:一个是国战分流、一个是非国战分流。两者的数据是同步的,国战时,国战分流是按照国战的规则进行设置的,而非国战分流是以非国战时期的服务器设置进行运行的。玩家可以通过非国战分流进行必要的补给以及使用城市传送,然后再登陆国战服务器继续战斗。

  国战城池占领系统:

  1.国战每场战役是以攻击方打破防守方城内中间的雕像来判断胜负的,对雕像伤害最大的军团将占领该城池

  2.同一军团在游戏中只能占领一座城池,若有城的军团再次打破雕像则此城将变为空城

  3.第一次国战由于初始状态所有开放的18座城池,除3大首都外均会在国战一开始就都为空城,任何国家的任何军团包括自己国家的军团都可以对空城的雕像进行攻击并占领该城。当然由于国战开始会将玩家传回重生点,所以玩家可以先对自己国家属地的城市进行相应的占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国产第一款需排队玩的游戏 (2005-09-21 13:21)
《三国群英传Online》锦囊伴您游 (2005-09-21 13:19)
《三国群英传Online》反外挂第一战 (2005-09-20 16:46)
《三国群英传OL》再开电信网通新服 (2005-09-20 16:34)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20日开战 (2005-09-19 17:03)
《三国群英传OL》单组服务器人数过万 (2005-09-19 17:01)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送万元大奖 (2005-09-16 19:42)
《三国群英传OL》首战告捷 紧急加开两组新服 (2005-09-16 13: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