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日本《格兰蒂亚网络版》揭开面纱(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16:20 eNet硅谷动力

  文/鬼马春歌

  

新浪游戏_日本《格兰蒂亚网络版》揭开面纱(图)
蘑菇状建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日本Square Enix公司近日宣布公司正在制作一款新的《格兰蒂亚》题材游戏,不过这款游戏打破《格兰蒂亚》游戏系列单机版的传统,首度以网络RPG游戏形式表现。该游戏由Gung Ho Entertainment公司与Game Arts合作开发。《格兰蒂亚网络版》(Grandia online)目前只计划发布PC版。不过随着新一代游戏主机对网络兼容性的增强,也许在不久的未来,在新一代游戏主机上也能够运行这款游戏。

  

新浪游戏_日本《格兰蒂亚网络版》揭开面纱(图)
红发男角

  

新浪游戏_日本《格兰蒂亚网络版》揭开面纱(图)
美丽邂逅

  相关链接:格兰蒂亚、北斗神拳即将网络化(图)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代OL成功韩化 公测扬帆起航 (2005-09-21 13:39)
期待之作《燃烧之海的海盗》首轮测试 (2005-09-21 10:44)
《射击在线》展示两周 玩家免费试玩 (2005-09-21 10:06)
太空冒险网游《ROSE》瞄准美国市场 (2005-09-20 15:55)
《麻雀OL》台服公测 性感女神手到擒来(图) (2005-09-20 14:12)
科幻网游《Anarchy》免费至07年(图) (2005-09-20 09:49)
北美最新热门及期待网游排行榜公布 (2005-09-19 17:58)
TGS最早公开的格斗网游《RFC》视频 (2005-09-19 13:26)
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阳光小岛尤亚姆巴 (2005-09-19 11: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