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nline》锦囊伴您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13:19 新浪游戏

  参加了《三国群英传Online》公测的玩家都惊喜地发现,一进游戏,在物品箱里就可以看到四个漂亮的锦囊,里面装有不同级别的虚宝,这就是经营该游戏的悠游网公司为了让玩家更快更好的进入游戏而贴心打造的。

  古代,诸葛亮的神机妙算使后人对他佩服的五体投地,而他的锦囊更是神奇无比…成为万人瞩目之物。今天,我们带给给每位公测的玩家新兵锦囊,让你在《三国群英传Onli
ne》中运筹帷幄,决战千里!

  自9月15日12:00公测后进入我们《三国群英传Online》的每位登陆游戏的玩家都可获得四个神秘锦囊。分别是:麻布锦囊、羊皮锦囊、毛布锦囊、丝绸锦囊,这四个锦囊代表着玩家可以在人物进阶到不同的阶段,会获得锦囊中所提供的适合不同阶段玩家需求的帮助虚宝!

  麻布锦囊:

  当玩家的人物等级提升至5级即获得开启此锦囊的许可,鼠标右键点击物品箱中的麻布锦囊即可打开并获得锦囊中提供的宝物。

  羊皮锦囊:

  当玩家的人物等级提升至10级即获得开启此锦囊的许可,鼠标右键点击物品箱中的羊皮锦囊即可打开并获得锦囊中提供的宝物。

  毛布锦囊:

  当玩家的人物等级提升至15级即获得开启此锦囊的许可,鼠标右键点击物品箱中的毛布锦囊即可打开并获得锦囊中提供的宝物。

  丝绸锦囊:

  当玩家的人物等级提升至30级即获得开启此锦囊的许可,鼠标右键点击物品箱中的丝绸锦囊即可打开并获得锦囊中提供的宝物。

  四大锦囊伴您笑傲三国!马上加入到《三国群英传Online》的世界中来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