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快乐西游》19大区提前开放激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11:14 新浪游戏

  在快乐西游全面公测至今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不少玩家朋友对《快乐西游》经由陌生到熟悉再到热爱,衷心投入的成为这款2005年度绿色国产横版卡通网络游戏巨作的坚定拥护者,没有玩家朋友的热爱与支持,就不会有《快乐西游》人声鼎沸的今天。为感谢广大玩家朋友的支持与厚爱,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在国庆长假之际能够体会到“快乐”,《快乐西游》将于近期推出全新第19大区,让快乐加速蔓延。

  今天,第19大区已经提前开放激活,赶快来抢注!

  激活页面:点击进入

  动感西游,快乐你我!赶快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同营造一个不一样的西游世界。

  快乐疾行军,青春百分百!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相关报道
讲述中秋浪漫爱情 我们相约快乐西游 (2005-09-19 16:32)
快乐西游满月献礼 中秋活动15日开始 (2005-09-15 10:59)
《快乐西游》张韶涵FANS网站正式登场 (2005-09-14 13:14)
为了更有效地游戏 快乐西游回血与回魔篇 (2005-09-13 09:21)
快乐西游神秘传送点 今天你发掘了吗 (2005-09-13 09:14)
张韶涵想做超级马里奥 张含韵偏爱恶魔女 (2005-09-12 10:55)
喜迎教师节 抢瞻快乐西游师徒系统 (2005-09-10 10:54)
《快乐西游》之找茬最快乐 (2005-09-09 09: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