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期待之作《燃烧之海的海盗》首轮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10:44 游戏之王

  文/GK子曰

  

新浪游戏_期待之作《燃烧之海的海盗》首轮测试
海盗船上的众水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海洋题材的全新MMOG作品《燃烧之海的海盗(Pirates of the Burning Sea)》宣布即
将进行首轮技术测试,并面向全球玩家招募测试。点击这里注册,便有机会获取珍稀的首次测试机会,领略这款全新作品的另类风情。(注:该游戏在欧美期待排行一直名列前茅)

  《燃烧之海的海盗》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720的包括英国、法国、西班牙等国家在内的欧洲海洋和大陆城镇。那时人们拥有极大的自由权,游戏中的科技和政治仿效了同时期社会的真实情况。但随着玩家的介入和财富的剧增,逐渐就脱离了真实的政治和历史。官方称之为“近真实点”。由于游戏时间上的特殊性,所以玩家不会在游戏中看到咒语、魔杖之类在MMORPG习以为常的物品。不过海盗和航海家们拥有他们自己的众多神秘离奇的海上传说供玩家去探索。但无论如何《PBS》也不会像《无尽的任务》或者《创世纪Online》。游戏中玩家可以发展成海军、贸易商、私掠船甚至是海盗。玩家可以加入不同的组织或国家为其效力,并最后控制和掌握海上世界。

  

新浪游戏_期待之作《燃烧之海的海盗》首轮测试
新浪游戏_期待之作《燃烧之海的海盗》首轮测试
航行在平静的海面
海船原画

  该作品由Flying Labs和Akella联合开发,二者均是欧美游戏的实力开发商,强强联手打造的《燃烧之海的海盗》拥有多处创新,无论从游戏内涵还是画面音乐等方面都十分出色,在mmorpg.com的排行榜上,《燃烧之海的海盗》一路飙升,打败多款经典游戏的续作和欧美传统大牌游戏改编成的MMOG,跃居最受期待网游的前列。

  

新浪游戏_期待之作《燃烧之海的海盗》首轮测试
新浪游戏_期待之作《燃烧之海的海盗》首轮测试
不同角度的船只
青铜大炮

  《燃烧之海的海盗》官方网站:www.burningsea.co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太空冒险网游《ROSE》瞄准美国市场 (2005-09-20 15:55)
《麻雀OL》台服公测 性感女神手到擒来(图) (2005-09-20 14:12)
科幻网游《Anarchy》免费至07年(图) (2005-09-20 09:49)
北美最新热门及期待网游排行榜公布 (2005-09-19 17:58)
TGS最早公开的格斗网游《RFC》视频 (2005-09-19 13:26)
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阳光小岛尤亚姆巴 (2005-09-19 11:38)
《圣堂骑士团2》亮点解说崭新截图 (2005-09-19 11:24)
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哈卡仆人的诡计 (2005-09-19 10: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