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猛将内测帐号激活系统21日14点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09:13 新浪游戏

  由久游网原创的民族网游巅峰之作——猛将》最终内测大门将于9月26日正式打开!《猛将》内测帐号发放如火如荼,玩家对帐号的渴求远远超出官方的想象。

  亲爱的“三国迷”:

  目前《猛将》内测激活码正通过各大媒体发放,玩家也可通过官方论坛索取激活码。
我们将于9月21日下午2点开放最终内测的帐号激活,届时,玩家不仅可以激活最终内测帐号、领略民族网游《猛将》带来的超爽体验,更能参加神秘活动赢得丰厚奖品哦。

  怎么样?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共同等待21日下午2点的钟声敲响;让我们在第一时刻激活内测帐号;让我们开始《猛将》内测激情体验之旅吧。激活内测帐号请点击:mj.9you.com/active/jihuo.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猛将论坛
新浪游戏 猛将专区

 相关报道
中秋喜洋洋 《猛将》壁纸大受欢迎 (2005-09-20 09:13)
三国惊现猛将套装 玩家形象威猛不凡 (2005-09-14 17:24)
风景这边独好 《猛将》魏国一日游 (2005-09-14 09:11)
猛将PK乐趣多 三国纷争乱世起 (2005-09-13 09:56)
《猛将》日新月异 二测尽显民意 (2005-09-09 16:17)
《猛将》二测探秘新地图蜀国全新开放 (2005-08-27 11:22)
《猛将》梦幻乐章 夺取新的荣誉 (2005-08-26 15:13)
《猛将》二测开创辉煌 帐号持续增发 (2005-08-26 09:23)
全面更新 《猛将》二测版本尽显民意 (2005-08-25 08:5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