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辞旧迎新 《三国策III》第五届秋猎大会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09:12 新浪游戏

  首款大型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IV》(专区:www.sgconline.com.cn/sgczq)将于

  本周六(9月24日)下午2:00启动首度封测,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将于现有版本《三国策III》

  中同步举办线上大型竞技活动――第五届官方秋猎大会,让所有三国高手过足瘾,
也在《三

  国策III》的秋猎龙虎榜上留下具有历史意义的纪念,具体公告如下:

  一、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10月8日~10月11日中午12:00止

  2、录取军团:报名时间截止后依照各军团的标价由高至低排序录取

  3、扣款时间:10月12日20:00前

  4、递交名单:10月14日12:00前

  5、公告分组及赛程:10月17日

  二、竞标报名对象:

  (1)“洛神群英”、“逍遥赤壁”、服务器的所有军团;另上届秋猎冠军:三国名人录,$绝灭之风$,天使联盟,三国英雄传,将以报名所需的最低标准300万策币,150战功,取得参赛资格,不需参与竞标。每个服务器将录取20个参赛名额。

  (2)“长坂坡”服务器所有军团;服务器将录取10个参赛名额。

  三、报名规则:

  (1) 报名时候,金钱与战功的固定比值为2:1,“洛神群英”、“逍遥赤壁”最低起标价为300万策币150万战功。“长坂坡”最低起标价150万策币,75万战功,取得参赛资格军团标价的战功不得高于军团总战功的一半。

  (2) 10月12日20:00前,所有报名军团必须准备好报名的军团可用策币,扣除不到报名的策币跟战功的都将视同放弃投标,放弃投标空出的名额将由其余参与投标的军团中投标高的军团获得。

  (3)各个军团的投标均以报名截止前的最后出价为准,中间可做标价调整。最后出价是否成功请以收到官方客服信箱回信为准确。

  四、报名方式:在竞标报名的开放时间内,请报名的军团长发信到客服信箱service@gamlaxy.com.tw,信中注明格式如下:

  甲、 服务器军团名:

  乙、 军团长账号:

  丙、 军团长账号密码:

  丁、 竞标价格:

  官方只接受军团长的出价,团员来信出的价格我们将不予以承认,请玩家在报名时特别注意。报名是否成功将以收到官方客服信箱回信为准。

  五、秋猎奖品设置:

  “洛神群英”、“逍遥赤壁”奖品设置:

  (1)、军团奖品:

  冠军:龙旗七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50,军团策币500万

  亚军:龙旗六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30,军团策币400万

  季军:龙旗五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20,军团策币300万

  殿军:龙旗四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15,军团策币200万

  5~8名:龙旗三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10,军团策币100万

  9~12名:龙旗二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5。

  13~16名:军团参赛人员名声+2。

  (2)、小队奖品:

  冠军队伍:小队每人名声+50,金50万

  亚军队伍:小队每人名声+30,金30万

  季军队五:小队每人名声+10,金10万

  注:个人队伍跟在军团所得的名声值及金是累加的。例如:您是小队冠军而你的军团又是总冠军军团,则您获得的名声为50+50=100,金钱您个人所得50万,军团所得方面统一发给您的军团。

  “长坂坡”奖品设置:

  (1)军团奖品:

  冠军:龙旗六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50,军团策币300万

  亚军:龙旗五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30,军团策币200万

  季军:龙旗四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20,军团策币100万

  殿军:龙旗三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15。

  5~6名:龙旗二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10。

  7~8名:龙旗一面,军团参赛人员名声+5。

  (2)小队奖品:

  冠军队伍:小队每人名声+30,金30万

  亚军队伍:小队每人名声+20,金20万

  季军队五:小队每人名声+10,金10万

  注:个人队伍跟在军团所得的名声值及金是累加的。例如:您是小队冠军而你的军团又是总冠军军团,则您获得的名声为50+30=80,金钱您个人所得30万,军团所得方面统一发给您的军团。

  六、本次秋猎活动的解释和修改的权利归皓宇互动有限公司所有,请玩家密切关注官方关于秋猎的相关公告。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