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投票专区开放 热点周周不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7:33 新浪游戏

  


投票位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随着《天堂II》绿色进程的日益加快,令玩家欣喜的绿色新风为越来越多的天堂爱好者带来了欢乐与惬意。

  在此,为了更好的倾听来自玩家的心声,让更多的朋友亲身参与游戏运营,《天堂II》继开辟了[参与运营]专区后,特就玩家关心的焦点话题于官方首页开设了投票专栏。

  目前,首期投票——对于“沉迷系统”的调查活动已经展开。即日起,玩家仅需登陆《天堂II》官方网站即可参与投票。同时,您还可在专题页面内就调查内容发表您个人的看法。

  《天堂II》投票专区将长期开放,每周,我们都会制定不同的调查内容。从多方面,多角度了解玩家所想,供玩家一抒己见,并进一步为玩家服务。

  最后,欢迎各位玩家参与调查活动,更欢迎玩家们一抒自己的高见。《天堂II》乐于倾听来自玩家们的呼声,并竭诚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大陆服屠龙英雄诞生 17日安塔瑞斯轰然倒地 (2005-09-19 10:40)
韩天堂封闭中国IP 官方声明可申请退款 (2005-09-16 17:49)
《天堂II》四章英文名称正式公布(图) (2005-09-15 14:43)
天堂II新一期视频精品-《死之纠结》好评如潮 (2005-09-14 15:31)
绿色新风涌动天堂II 9月新壁纸出炉 (2005-09-14 11:19)
韩国顶级组合神话携手超女辣妹结缘《天堂II》 (2005-09-13 15:27)
神秘超女将亮相网博会新浪展台(图) (2005-09-13 12:21)
《天堂II》全国服务器合并12日开始 (2005-09-12 10: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