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nline》反外挂第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6:46 新浪游戏

  近日来,有部分玩家向运营《三国群英传Online》的上海悠游网公司反映账号角色人物被冻结。经过查证,提示人物角色被冻结的玩家,都是已经确定为使用外挂而导致角色被冻结的。

  反外挂工作,一直是网络游戏运营以来的重点工作,同时也是无数玩家的强烈要求。为了给广大玩家一个公平合理的游戏环境,我们将坚决杜绝外挂,在使用法律手段打击外
挂制作者的同时,也在游戏中以各种办法屏蔽外挂的使用。对于近段时间被冻结帐号的玩家,特申明如下:

  1.游戏中提示人物角色被冻结的玩家,经查证是已确定使用外挂而导致角色被冻结。

  2.游戏中提示速度异常而掉线的玩家,这是游戏系统为了保护玩家的资料,避免因网速异常而出现问题设定的一项保护措施,再次登陆后即可继续正常游戏,玩家角色不会因此被冻结。

  3.游戏中提示连接中断等讯息的玩家,这是因为游戏人数众多,某些地图流量过大,导致玩家出现连接中断等讯息,这也是系统为了保护玩家资料不受损害而设定,再次登陆即可继续游戏,此类现象也属正常现象。不会被判定为使用外挂。

  希望广大玩家能够支持我们的反外挂工作。和我们一起营造一个公平、团结、快乐的游戏氛围。感谢所有支持《三国群英传Online》和民族网游的玩家们!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