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5首新歌9月20日正式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6:39 新浪游戏

  时间飞快的流逝,大型音乐休闲网络游戏劲乐团》正式开放已半年有余,在此期间,无数玩家给予官方巨大的支持与鼓励。

  音乐无止境,继《劲乐团》中秋特别推出的“花好月圆”专辑之后,9月20日,官方再次奉上5首劲爆收费歌曲,让你炫起来。

  这5首歌曲:

  莎娜塔(03 remix)

  No.7

  唯有热舞

  YOU

  劲舞狂爱曲

  其欢动的音乐、轻快的节奏,让玩家热血沸腾,纷纷加入体验的行列,领略非同一般的劲乐世界。歌曲已经上线,玩家无需等待,赶快即刻购买,享受新歌的魅力吧!

  歌曲介绍:o2jam.9you.com/guide_5.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相关报道
圆月高高挂 劲乐中秋星光璀璨 (2005-09-20 09:20)
劲舞团、劲乐团推出中秋系列活动 (2005-09-16 10:52)
中秋歌曲新尝试 花好月圆超体验 (2005-09-16 09:26)
劲乐天空色彩斑斓 抵制外挂不遗余力 (2005-09-14 14:59)
劲乐专辑正式推出 编织花好月圆送祝福 (2005-09-13 12:15)
劲乐玩家情意浓 中秋佳节送祝福 (2005-09-12 17:35)
八月十五月儿圆 劲乐团惊喜三重礼 (2005-09-09 13:14)
《劲乐团》V1.5乐光宝盒之大家来找茬 (2005-09-09 09:57)
中秋劲乐大团圆 花好月圆乐更圆 (2005-09-08 09:5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