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再开电信网通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6:34 新浪游戏

  上海悠游网代理的线上游戏《三国群英传Online》由于登陆人数过多,服务器需求量告急。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玩家的需要,悠游网公司决定再开两组服务器:电信的“绝影”及网通的“飞电”。

  《三国群英传Online》自9月15日启动公测以来,就受到了业界及玩家的好评,也得到了玩家的鼎力支持,在线人数不断的攀升。在72小时内7组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达六万人,
朱雀、青龙及苍天服务器单组在线人数就已超过万人,成为华人网游历史上第一款单组服务器同时在线人线过万人的产品。悠游网公司于9月15日当天晚上19:00紧急加开了网通—麒麟服务器。在9月17日中午12时又开放了电信—白虎服务器。但是仍抵挡不住玩家的热情,悠游网公司决定再次增加二组服务器。

  9月21日增开:

  电信服务器:“绝影”

  “绝影”服务器国战时间设定为:周四、周日20:00-22:00

  9月22日增开:

  网通服务器:“飞电”。

  “飞电”服务器国战时间设定为:周三、周六20:00-22:00

  悠游网公司也希望“绝影”“飞电”这二组服务器如其名,带给玩家以

千里马的速度,具体的开放时间,请玩家留意官网近期新闻。同时,为了您能够更顺畅的在三国中遨游,我们也建议新手玩家进入新开的服务器进行游戏。请各位玩家继续支持《三国群英传Online》!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20日开战 (2005-09-19 17:03)
《三国群英传OL》单组服务器人数过万 (2005-09-19 17:01)
《三国群英传OL》百团大战送万元大奖 (2005-09-16 19:42)
《三国群英传OL》首战告捷 紧急加开两组新服 (2005-09-16 13:42)
《三国群英传OL》公测引爆 五分钟破万人 (2005-09-15 15:49)
《三国群英传Online》万人挤爆展卖会 (2005-09-14 17:17)
三国群英传15日公测 重要消息公布 (2005-09-14 16:25)
三国群英百团大战 全国网吧体验游戏 (2005-09-14 13: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