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 正文
9月20日《超级舞者》官网正式上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5:00 新浪游戏

  继《劲乐团》与《劲舞团》之后,万众瞩目的、由久游网倾力研发的超级网络跳舞毯游戏《超级舞者》即将在这个秋季加盟网游虚拟世界。2005年9月20日,《超级舞者》官方网站(sdo.9you.com & ddr.9you.com)正式上线。

  伴随着绚丽的画面,《超级舞者》的官网充斥着时尚的魅力。别以为这些舞者是凭空诞生的哦!他们有着自己的自由,自然也有着背景,就让大家一起看看他们从何而来!

  多姿多彩的服饰、特殊的道具功用都是音乐玩家所追崇的,毕竟与众不同、变幻多端的游戏才能给人们带去新鲜感,《超级舞者》官方网站中有着对各种特殊道具的介绍与服饰道具的展示,让玩家展现自己的天赋,看看能营造一个怎样的明星!同时,音乐让你更有个性,找出适合你的曲子,你的舞蹈将更为精彩哦!

  这里还有着最及时的游戏新报,让你不会错过任何游戏精彩活动与改动。总之,官方网站上有身为“超级舞者”的你所需要的所有资料,还等什么,快来了解游戏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超级舞者》展现你的舞姿

 相关报道
《超级舞者》即将出台 炫彩画面让你眼前一亮 (2005-09-20 09:13)
《超级舞者》魅力无法挡 官方论坛提前开放 (2005-09-15 16:12)
《超级舞者》游戏介绍 (2005-09-13 19:48)
《超级舞者》游戏模式 (2005-09-13 19:40)
《超级舞者》操作模式 (2005-09-13 19:20)
《超级舞者》换装系统以及游戏角色 (2005-09-13 18:37)
久游网发布全球首创网络跳舞毯游戏《超级舞者》 (2005-09-13 09: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