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 正文
亚洲小天王钟情《街头篮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3:58 新浪游戏

  运动网游《街头篮球》的明星代言之争已近白热化,目前代言人游移在韩国超人气偶像Rain、华语音乐小天王周杰伦与潘玮柏等人之间。虽然《街头篮球》还没有与中国玩家见面,游戏已吸引到三个亚洲新生代小天王的关注。

  是什么原因令Rain、周杰伦与潘玮柏都想成为《街头篮球》吃第一口螃蟹之人?

  在线对战的运动网游《街头篮球》已经在韩国与台湾成功运作,它成功的结合了街头运动、音乐、竞技等一系列流行要素于一身,浓厚的嘻哈味道正符合时下亚洲地区的流行风潮。正是通过这个游戏,捧红了为其配乐的FreeStyle乐队,使得这个在韩国默默无闻的乐队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家喻户晓。继韩国之后,《街头篮球》在日本和台湾地区开始运营,风靡整个东亚,掀起了一场嘻哈风暴。

  对于《街头篮球》,无论Rain、周杰伦还是潘玮柏都是情有独钟,据说各方对于代言《街头篮球》开出的条件都非常优厚。《街头篮球》代言人只有一个,RainVS周杰伦VS潘玮柏,谁将最终控球,相信很快就会有分晓。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嘻哈运动网游《街头篮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