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正邪争霸版本开放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3:15 新浪游戏

  2005年9月23日,《热血江湖》V130—正邪争霸版本震撼登场!新版本补丁下载:点击进入。注意:请大家务必在9月23日中午停机维护之后再更新自己的客户端。

   从即日起,新版游戏更新补丁下载正式放出,您可以在《热血江湖》官方网站和各大游戏媒体下载最新版客户端和更新补丁包!

  该更新包用于将《热血江湖》V128版客户端升级到V130版,下载至本机后请将更新包放入《热血江湖》游戏安装目录(如 C:\Program Files\热血江湖\),然后直接运行即可。《热血江湖》V130将于2005年9月23日中午服务器停机维护后正式开放。因此请大家务必在9月23日中午停机维护之后再更新自己的客户端,否则在2005年9月23日中午服务器端更新之前将无法进入游戏,切记!

  如果您在安装完毕进入游戏后出现提示缺少d3d9.dll文件,请您安装driectx9.0C,只要在《热血江湖》官方网站下载Directx重新安装即可解决问题。

  本次升级是《热血江湖》的第四次大规模升级,因此,自动下载的补丁是45m左右,自动更新会在9月23日停机维护后增加,手动下载的补丁是41m左右,请一定提前下载,避开当日下载高峰。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内容增加】人物四转的全新装备、形象、任务

  【内容增加】开放全新的大型PK活动

  【功能优化】优化游戏稳定性

  【功能优化】优化角色寻路系统

  【文字优化】优化完善游戏中多处文字提示或对话语言不当。

  在本次新版中,将开放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第一阶段全自由PK功能”,自由PK的开启意味着江湖中正与邪的第一场争霸将要爆发,正派五绝与天魔神君的第一次大战即将引爆,英雄用武之地,江湖烽烟再起!

  同时本次版本将提供除了自由PK外许多其他的全新功能与内容,如:第四次升职系统、80级全新超酷装备武器、70级各职业超绚强力技能、全新正邪地图场景、全新游戏任务、银两钱票系统等等。

  【手动下载[升级补丁文件]后的安装操作方式说明】

  在下载完补丁后,双击该补丁即可安装,但您需要注意以下操作顺序,若您在网吧,则可以请网管帮您进行版本升级——

  由于热血江湖的游戏客户端、升级补丁的安装文件为了更好地适用于各个游戏系统环境,所以采用了兼容性最好的WINRAR程序进行压缩安装。但RAR安装程序在强大的兼容性的优势下,还是存在一些不人性化的地方,比如升级补丁的时候,就无法自动找寻热血江湖游戏所在目录,必须由玩家手动指定,这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些麻烦,若您不了解如何安装升级补丁,请您查看下面具体图文说明——

  第一步:

  双击下载的补丁,弹出热血江湖许可协议,点击“接受”

  第二步:

  点击“浏览”按钮,选择您的电脑上面,热血江湖的游戏安装目录,然后确定。一般情况下默认安装地址是:C:\Program Files\热血江湖;(若您是在网吧进行游戏,并不了解具体安装目录,则可以请网吧的网管来帮助您进行升级安装。)(见图2)

  第三次:

  选择完成您电脑中热血江湖所在的目录后,点击“安装”即可进行升级。

  第四步:

  安装完成之后,您就可以完成升级,查看客户端左下所显示的版本号将会升级到“130”,您就可以登陆游戏了。

  【9月23日新版v130自动更新帮助说明】【9月23日开放自动更新】

  本次更新内容的升级补丁容量约在41.08M,为了使您顺利升级,推荐您提前下载手动升级补丁,或者使用自动更新,步骤如下——

  【第一步】

  像往常一样打开游戏客户端,选择自己所在游戏大区(如:网通一区、电信一区、电信三区)

  【第二步】

  系统自动进行下载更新,下载时间取决于您的网速及自动更新的流量;

  当每个文件下载完成至100%后,系统将进行自动解压缩安装升级,您只须耐心等待。

  【第三步】

  完成自动更新、安装,点击“游戏开始”,在您登入游戏后系统将提示“版本已更新,请再次启动游戏。”

  【第四步】

  再次打开游戏,选择大区点击“游戏开始”并登入,即可顺利进入新版热血江湖游戏世界。

  注:在自动更新过程中,若您无法自动连接,则请多试几次,有时客户端看似没有响应,实际上是在连接或是解压安装,所以请您耐心等待,不要直接关闭。

  9月19日提供下载的V130版本的补丁请您下载之后,一定不要提前安装,请一定要等到9月23日停机维护之后安装。如果提前安装130版本的补丁,您会无法进入游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携手劲凉冰红茶 打宝赢大奖活动圆满结束 (2005-09-20 09:27)
《热血江湖》80级武器装备亮相武林 (2005-09-20 09:21)
决策者的分水岭 由反盗号现象引发的思考 (2005-09-19 10:09)
《热血江湖》新服打造最流畅游戏线路 (2005-09-19 10:08)
《热血江湖》为保游戏品质 20万人网络调查 (2005-09-16 17:39)
《热血江湖》反外挂程序植入新版 (2005-09-16 13:45)
《热血江湖》中秋大团圆 怪物也送礼 (2005-09-16 09:26)
《热血江湖》永久免费 独有系统独步业界 (2005-09-15 17:21)
热血江湖相中李宇春 只因徐克是玉米 (2005-09-15 16:36)
《热血江湖》金秋送爽 月饼好礼包罗万象 (2005-09-15 13: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