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遭疫病传染 生化危机情景再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3:06 新浪游戏

  文/赵磊

    艾泽拉斯大陆再次告急!这次不是天灾军团,而是生化危机突袭!奥城与铁城被笼罩在瘟疫阴影之中……

  

瘟疫在蔓延!奥格瑞玛告急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下载:铁炉堡遭瘟疫传染 

  暴雪在魔兽世界1.7版本里新增了一个副本:祖尔格拉布,在该副本里有一个叫做血神Hakkar的BOSS.当被玩家攻击的时候,该BOSS会放出一个叫做Corrputed Blood(中文大意为堕落之血)的疾病状态,对玩家造成250~350的伤害,并持续一段时间,而且疾病会传染周围的玩家。

  更让人吃惊的是,一些受感染的玩家将该疾病带入了副本以外的城镇,并且这种疾病开始在普通人群中开始传播,甚至连一些NPC也开始受到侵害。在某些服务器里面,情况非常严重,已经到了玩家进入城市就会感染该疾病的情况,低于50级的玩家甚至会很快死亡。 (注:这幕情景是不是很熟悉?不错,生化危机里面的莞熊镇!)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遭疫病传染 生化危机情景再现(图)
被疫病感染的铁炉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遭疫病传染 生化危机情景再现(图)
奥格瑞玛白骨累累

  GM甚至开始试图隔离一定区域的玩家,但玩家一直试图逃离被隔离区域并且影响到其他玩家。

    无独有偶,在我们之前的报道里,EQ2世界也发生过类似瘟疫传播事件

    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全新壁纸及玩家作品欣赏(图) (2005-09-20 09:51)
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阳光小岛尤亚姆巴 (2005-09-19 11:38)
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哈卡仆人的诡计 (2005-09-19 10:24)
大元帅级盗贼PVP视频 (2005-09-16 20:08)
《魔兽世界》丛书永恒之井预订价公布 (2005-09-16 16:45)
魔兽世界新版1.7前瞻 巨魔帝国游记迅猛龙出击 (2005-09-16 15:12)
《魔兽世界》台服预定10月初开始公测 (2005-09-16 13:24)
登陆13Free平台 可免费玩魔兽世界 (2005-09-16 10: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