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今天你甲子了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1:56 新浪游戏

  喜欢武侠的朋友一定知道“甲子”的概念,一个拥有数甲子功力的人,通常都是武侠小说里的世外高人。甲子来源于中国古时的计时方式,一甲子实际上指的是六十年。拥有一甲子功力的人,是指拥有60年功力的武术高手。照这个时间来算,一个人通常只能练到一甲子的功力,但实际上,拥有了高深的功力之后,修行事半功倍,再加上一些辅助的药物,一个人是有可能拥有数甲子功力的。

  《江湖OL》作为一款真实的武侠游戏,当然也引入了甲子的概念。对于一个《江湖OL》游戏中的角色来说,70级之前,仅仅是新手打基础的阶段,而70到110级,则是普通高手的阶段,而突破了112级之后,人物就拥有了一甲子的功力,这才是真正跻身于世外高人的行列,这时候人物外观将有极大的变化,全身雾气萦绕,双目精光四射,与以往大不相同。

  目前,《江湖OL》中,各服务器都有了很多拥有甲子功力的玩家,在三派连续不断的征战中,他们占据绝对主力的地位,成为对手的噩梦。当然,一甲子的功力也并非《江湖OL》的顶级,此时继续努力的话,还可以继续提升自己的功力,最终达到33甲子的人体极限,届时真正横扫江湖,所向无敌!

  真实的武侠,真正的江湖!绝世武功不是梦想,世外奇人并非神话!进入《江湖OL》的世界,感受中华武侠文化的魅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