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星爷祝福《挑战》玩家中秋快乐(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0:59 新浪游戏

  


祝挑战玩家中秋快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祝百海公司挑战越办越好

  虽然9月18日的中秋佳节已过,但是韩国救市网游《挑战》中依然洋溢着团圆的丝丝情怀。而远在香港的另一位特殊的《挑战》玩家-著名影星周星驰先生更是不忘给他带来动作灵感的《挑战》,发来了“迟到”的中秋祝辞传真,祝同样热爱《挑战》的各位玩家以及百海公司全体员工中秋佳节快乐!周星驰先生在传真中表达了对《挑战》大陆内测成绩的喜悦之情,非常兴奋能和大陆玩家朋友共享《挑战》盛事,并希望百海公司能继续再接再厉,为广大的《挑战》玩家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游戏未来。

  收到包括周星驰先生在内的众多中秋祝福,在喜悦的同时,也让百海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感受到肩上责任的重大!作为游戏业界的新生力量,我们正在逐步为广大玩家所接纳,继续坚持不畏辛劳,不断求新求变,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竭力为玩家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通过将近半个月时间的《挑战》内测,官方已经更新,修复了大部分玩家们举报的BUG问题,遗留问题也将会在《挑战》内测改版的过程中一并解决,希望玩家们能够耐心等待。古人云“十五的月亮十六的圆”,百海公司同样承诺玩家,不但要守住《挑战》犹如十五的月亮那般美丽景色,更要让《挑战》可比十六的月亮那般的完美无暇。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相关报道
韩方满意内测成绩 《挑战》公测稳步前进 (2005-09-19 13:57)
《挑战》内测新版即将正式登场 副本地图加入(图) (2005-09-16 11:10)
玩家呼吁红色版《挑战》 (2005-09-15 15:16)
《挑战》最新巫师5大套装前瞻 (2005-09-15 11:29)
星爷粉丝抢摊登陆《挑战》舞台 (2005-09-14 13:11)
新浪拜月家族《挑战》内测行 (2005-09-13 17:59)
5000帐号难以拯救《挑战》玩家 (2005-09-13 15:52)
点石见星 《挑战》女郎陪玩家有一说一 (2005-09-13 10:29)
极限躲猫猫 《挑战》gm陪你乐 (2005-09-09 16: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