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Q2》大家来找茬活动18日开始 奖威刚内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0:27 新浪游戏

  为庆十一,游戏橘子携手新浪推出了“EQ2大家来找茬儿”活动,简单游戏,大礼够猛,小礼够多,威刚内存条在向你招手哦。

  活动时间:9月18日-10月8日

  活动流程:

  1.用户登陆新浪玩家社区,如没有账号,请先领取。很简洁的哦!

  2.用户登陆社区:games2.sina.com.cn

  3.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本活动一共有25组不同的图,每次随机出现5关,每关游戏时间三十秒,每关可使用一次帮助,每一关的两幅对比图片均有5个不同点,通关后的玩家成绩被系统纪录。

  4.排行榜每一小时更新一次。奖品为威刚内存条一个,徽章礼盒10个,T-shirt20件,萧蔷签名照5张,点卡10张。

  5.9月28日下午六点,按当时的排行榜排名第一次发奖。10月8日下午6点整,按当时的排行榜排名第二次发奖。

  6.活动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奖品获得者联系我们,留下详细资料(姓名、住址、邮编、电话、身份证号码),以协助发奖。如果因为用户提供个人资料的内容错误所导致的奖品丢失,游戏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在活动中,用户遇到不可抗因素所导致的盗号等情况发生时, 所对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产生的影响时,本次活动无任何责任。用户在参与活动时,利用非游戏正常手段而取得活动奖励,游戏橘子将有权取消获奖者的获奖权。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EQ2东方版杭骏超级联盟 (2005-09-20 09:14)
EQ2东方版马拉松大赛奖品送出威刚内存 (2005-09-19 15:48)
EQ2东方版公会屠龙赛第二战役 (2005-09-16 12:01)
EQ2东方版传说之露卡琳的传说 (2005-09-15 17:20)
EQ2资料片《烈焰沙漠》北美正式发售 (2005-09-15 14:52)
玩EQ2东方版 赢取我心永恒情侣打火机 (2005-09-15 09:54)
《EQ2》东方版中秋赏月活动18日开始 (2005-09-14 17:41)
EQ2最新资料片《烈焰沙漠》探秘 (2005-09-13 17:2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