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F》英文官网上线 欧美运营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0:16 游戏之王

  文/GK子曰

  


制作精美的官方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来自Codemasters的最新消息,由韩国CCR公司开发的科幻类MMOG《RF online》英文官
方网站
正式启动,同时Codemasters官方正式宣布,游戏的欧美运营拉开序幕,前期的宣传活动展开,游戏的最终发售上市会在2006年的第一季度。

  Codemasters是一家英国游戏制作和发行公司,公司总部在英国,主要面对欧洲和美国市场。该公司在体育竞技和动作打斗游戏上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如:Severance: Blade of Darkness(黑暗之剑)和TOCA Race Driver series(极速车神)。Codemasters官方发言人称,《RF online》是一款优秀的幻想主义和机械文明结合的MMORPG作品,游戏画面十分精美,同时三大种族的设定以及PVP战争将十分吸引玩家的投入。游戏在东亚的运营十分成功,在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已经有超过100W玩家的投入,在中国大陆的运营也将开始。

  

新浪游戏_《RF》英文官网上线 欧美运营启动
新浪游戏_《RF》英文官网上线 欧美运营启动
诡丽的城市场景
唯美的角色人物

  

新浪游戏_《RF》英文官网上线 欧美运营启动
新浪游戏_《RF》英文官网上线 欧美运营启动
巍峨壮观的矿山
绚丽的战斗技能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报道
等待《RF online》的日子活动精品迭出 (2005-09-16 16:40)
《RF Online》欧美最新宣传画面(图) (2005-09-16 13:29)
《RF online》官方新域名启用 (2005-09-13 12:15)
期待大作《RF OL》封闭测试12日开始 (2005-09-12 16:33)
幻想机甲《RF》的经济命脉-采矿(图) (2005-09-10 11:27)
幻想机甲网游《RF》封测帐号开始发放 (2005-09-08 15:20)
《RF online》官方论坛正式开通 (2005-09-08 09:03)
《RF online》风景欣赏之阿克雷提亚帝国篇(图) (2005-09-07 09: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