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9月20日下午2点绚丽开启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10:01 新浪游戏

  9月20日下午2点整,广大玩家期盼已久的《完美世界》逍遥内测就将正式宣告开始了。内测帐号发放活动:点击参加

   《完美世界》自首次技术性封闭测试以来,就以其华丽的游戏画面,革命性的创新系统和体贴入微的用户服务赢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赞誉。现在,我们再接再励,希望广大玩家和我们一起携手,通过此次逍遥内测,将《完美世界》打造成中国一流的原创网游

  此次逍遥内测游戏角色等级最高上限为60级,测试时间预计将持续一个月左右。所有游戏角色的资料将在《完美世界》内测结束后清空,即除游戏帐号外不保留任何角色信息。逍遥内测将首先开放4组服务器,包括:河北网通、上海电信重庆电信和吉林网通。请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器登陆游戏 ,以保证游戏的流畅运行。

  下面将对一些测试相关的问题向您进行说明:

  一、测试目的

  1、测试包括元气、合成和武器属性等新增系统及产品功能的稳定性、平衡性;

  2、测试前期修正的Bug和根据玩家建议做的内容调整;

  3、再次测试可能尚存在的种族、职业、技能和经济平衡性,为即将到来的大规模公测进行产品上的全面准备。

  二、游戏新增和调整内容

  1、新增女武侠、男法师、男羽灵3个全新的职业角色形象;

  2、新增副本系统与竞技场;

  3、新增练级用地宫地图;

  4、初步开放帮派系统;

  5、新增元气系统;

  6、新增宝石合成系统;

  7、新增部分武器属性;

  8、新增游戏世界中的昼夜交替显示效果;

  9、新增部分时装;

  10、新增内嵌的网络电台系统;

  11、新增交互式帮助系统;

  12、新增大量全新物品道具;

  13、新增变形丸道具以增强角色形象特色效果;

  14、新增并修改大量游戏NPC

  15、修改部分操作界面与系统;

  16、修改部分职业技能;

  17、修正部分任务,并添加了大量全新任务;

  18、修改部分生产技能与生活技能;

  19、修改了PK系统规则;

  20、修改了私聊方式;

  21、修改了组队设置;

  22、修改了飞行系统的规则;

  23、修改了部分游戏地图;

  24、修改了摆摊交易功能;

  25、调整了仓库存储系统;

  26、游戏内角色人物的动作节奏感明显加快;

  27、另外还将游戏原有各特色系统进行了补充与完善。

  三、Bug、建议提交

  为更好的收集您对《完美世界》的意见和建议,请各位玩家将在游戏中遇到的bug或自己对游戏的建议和意见进行统一整理,并将其提交到相关专区,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给您答复。

  四、客户端下载页面

  www.world2.com.cn/download/client/index.htm

  请您根据实际网络状况选择下载的线路和下载方式。由于逍遥内测增加了较多内容,参加过压力测试的玩家需重新下载安装逍遥内测试客户端,敬请谅解。

  五、激活码获得方式

   1、参加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投票得激活码:

   2、“完美五人组”齐心协力换取激活码:

   3、“技术性封测”与“压力测试”帐号直接激活逍遥内测帐号:

   4、媒体合作发号活动,合作发放媒体名单敬请查询官方网站。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完美世界》新版官方网站。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以文会友《完美世界》合家团圆 (2005-09-19 10:54)
《完美世界》新版网站全新启动 喜迎9月20日内测 (2005-09-16 17:38)
《完美世界》逍遥内测激活码获取全攻略 (2005-09-16 10:24)
《完美世界》真正满足玩家需求的游戏 (2005-09-15 16:15)
完美世界20日内测 推出全新技能系统 (2005-09-15 09:10)
完美世界20日内测 游戏里听网络电台 (2005-09-14 15:30)
完美世界共贺中秋征文活动14日开始 (2005-09-14 14:15)
刘亦菲《完美世界》绝色COSPLAY(图) (2005-09-14 11: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