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科幻网游《Anarchy》免费至07年(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09:49 新浪游戏

  文/赵磊

  

新浪游戏_科幻网游《Anarchy》免费至07年(图)
科幻网游Anarchy Onlin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Anarchy Online》简介:

  黑暗的小道,在闪烁着微光的灯塔下,阴暗街灯另人昏昏欲睡的灯光,在干旱沙漠深处那一对炽热的太阳下,在已知宇宙的外缘,殖民者和财富追求者们,集体攀登者和反叛者们为了名誉和声望竞争着,小心的选择你所效忠——你的选择会决定你的未来。

  《Anarchy Online》是第一款以科幻小说为基础的角色扮演网络游戏,数以千记的玩家可以同时在这个声色绝佳的富裕的未来世界里进行竞争和协作。

   该游戏是MMORPG综合平分中给分颇高的一款游戏,机构给分居然高达罕见的8.8的高分,几乎各指标分数都在8分以上。尽管截止至9月18日它的排名在第12位,但是其长期稳定的表现还是值得大家关注。       

  

新浪游戏_科幻网游《Anarchy》免费至07年(图)
新浪游戏_科幻网游《Anarchy》免费至07年(图)
机器怪物
荒野潜藏

  

新浪游戏_科幻网游《Anarchy》免费至07年(图)
新浪游戏_科幻网游《Anarchy》免费至07年(图)
朝阳空港
城市夜色

  9月12日Funcom宣布说该游戏免费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将延长免费期限到2007年。确保当用户注册该游戏时的注册费用,客户开销和买点卡的花费都可以免除,持久免费提供服务仍然是Funcom长期目标。

  新浪游戏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北美最新热门及期待网游排行榜公布 (2005-09-19 17:58)
TGS最早公开的格斗网游《RFC》视频 (2005-09-19 13:26)
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阳光小岛尤亚姆巴 (2005-09-19 11:38)
《圣堂骑士团2》亮点解说崭新截图 (2005-09-19 11:24)
魔兽世界新版前瞻 哈卡仆人的诡计 (2005-09-19 10:24)
《RO2》正式发表 强调装备成长概念 (2005-09-19 10:06)
黑暗冷酷 韩新动作网游《Requiem》视频下载 (2005-09-19 09:36)
格兰蒂亚、北斗神拳即将网络化(图) (2005-09-19 0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