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巨大蜘蛛的诞生 《洛奇》全新RP扮演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09:40 新浪游戏

  《洛奇》在8月29日更新到G1女神降临,开放了RP扮演系统。RP扮演系统是一项全新的系统,玩家只须达到一定的要求,即可扮演NPC进入他们的世界,从而对游戏、对NPC有着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如果可以顺利完成任务的话,也会得到一定的奖励。

  巨大蜘蛛是伊比地下城的BOSS,对新手玩家来说是个很厉害的角色,但是你知道它是怎么变大的吗?拿着白/红/黑蜘蛛魔族卷轴各一个,与牧羊少年迪安“私人交谈”即可得
到一个巨大蜘蛛魔族卷轴。把它丢在伊比地下城的女神祭坛上,即可扮演一只可爱的小红蜘蛛,会吐丝的哦。

  这只小红蜘蛛可是很厉害的,生命值518、魔法值140、体力值600!在伊比地下城见到的都是它的同类,如果发动攻击的话,这时其他蜘蛛是不会注意你的。就这样一路来到了伊比地下城的深处,见到了G1主线任务中曾出现的暗黑巫师。“题刻格拉那伊特因拖拉马纳夫拉哦!”随着一声咒语,伊比的BOSS诞生了!

  RP扮演完毕后会得到一个关键词“巨大蜘蛛的诞生”,回去与迪安交谈,他会在了解了这个故事后送你一件神秘小礼物哦,具体是什么呢?看看你的物品栏即可。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