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携手劲凉冰红茶 打宝赢大奖活动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09:27 新浪游戏

  炎炎夏日,一起玩游戏网携手劲凉冰红茶共同举办的《热血江湖》金色 8 月艳阳天 — 劲凉冰红茶打怪掉宝赚大奖活动圆满截至。在您免费游戏参加打宝活动期间,以“热、血、江、湖”这四个活动道具的数量来决定获奖的资格,获胜者就能赢取我们所准备的万元大礼。上万元的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 MP3 等众多项大奖送给您,让您体验到爽到底的快感。本次活动大奖由劲凉冰红茶提供赞助。

  《热血江湖》金色 8 月艳阳天 —劲凉冰红茶打怪掉宝赚大奖活动已于 9 月 9 日 截至,获奖人名单详见官方网站!

  以下是打宝赢大奖活动奖品:

  实物奖品:

  名次 物品

  一等奖 笔记本 一台

  二等奖 数码相机 一台

  三等奖 MP3 一个

  四等奖 总价值 100 元的套装情侣 T 恤、《热血江湖》纪念烟缸一个、《热血江湖》纪念 Q 笔一只

  五等奖 总价值 50 元的《热血江湖》 T 恤一件、《热血江湖》纪念烟缸一个、《热血江湖》纪念 Q 笔一只

  六等奖 总价值 10 元的《热血江湖》纪念烟缸一个、《热血江湖》纪念 Q 笔一只

  虚拟奖品:

  名次 人数 物品 数量

  一等奖 1 九转丹 1

  染发剂 2

  千年雪参 1

  穿针引线 2

  土灵符( 10 ) 2

  二等奖 3 九转丹 1

  土灵符( 10 ) 1

  千年雪参 1

  穿针引线 1

  三等奖 16 土灵符( 10 ) 1

  穿针引线 1

  染发剂 1

  四等奖 32 无

  五等奖 64 无

  六等奖 128 无

  评选方法:

  一等奖: 1 名

  全服务器中获得“打宝赚大奖”任务符最多的用户

  二等奖: 3 名

  三大区服务器中分别获得“打宝赚大奖”任务符最多的用户(不包括已得奖用户)

  三等奖: 16 名

  16 组服务器中分别获得“打宝赚大奖”任务符最多的用户(不包括已得奖用户)

  四等奖: 32 名

  16 组服务器中分别获得“打宝赚大奖”任务符总数最高的第二名、第三名用户(不包括已得奖用户)

  五等奖: 64 名

  16 组服务器中分别获得“打宝赚大奖”任务符总数最高的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用户(不包括已得奖用户)

  六等奖: 128 名

  16 组服务器中分别获得“打宝赚大奖”任务符总数最高的第八名、第九名、第十名、第十一名、第十二名、第十三名、第十四名、第十五名用户(不包括已得奖用户)

  本次活动实物奖品全部由康师傅劲凉冰红茶提供赞助。

  奖品发放:

  在官网公布实物奖品获奖名单后 7 个工作日内,实物奖品获奖者通过拨打客户服务中心电话( 010-84611818 )联系客户服务人员,并且留下个人详细资料(姓名、住址、邮编、电话、身份证号码、游戏账号、人物名称),以协助发奖。奖品将在确认后的 15 个工作日内发出。如果因为用户提供个人资料的内容错误所导致的奖品丢失,“一起玩游戏网”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虚拟奖品将在 9 月 23 日通过技术后台直接添加到获奖者综合仓库中,也请各位获奖者在 9 月 23 日维护前将综合仓库中预留物品存放位置。如果出现空间不足物品将无法发放,视为自动弃权。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