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飚车》预订S级新车Wing-sp享受惊喜优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09:21 新浪游戏

  9月的重头戏 S级收费车Wing-sp即将拉开他神秘的面纱,与9月末和广大玩家见面!

  定位于超越双子的Wing-SP外观极具霸王的气息。优美的车身弧度使其拥有着极佳的视觉感受,大型尾翼、超长的车身,显得如此流行而又时尚,但作为S级车的Wing-SP又绝不仅仅只有外表,性能方面同样出众,在韩服热卖1年并创下的无数记录就能说明一切。

  天纵网络本着更多的玩家能以最优惠的价格,购得这辆极品S车Wing-sp。------贴心推出“Wing-sp优惠预订活动”!

  活动介绍

  “Wing-sp优惠预订活动”是一个优惠活动,凡是在9月19日---9月23日内进入会员中心“Wing-sp预订活动”专题页面,预订Wing-sp,系统即自动扣除300点飚车点数作为定金。自

新车正式上线后,在9月27日24:00前进入游戏,购买Wing-sp,系统将会与9月28日,返还300点定金,并免费赠送车价格10%的奖励(150点飚车点)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3日

  奖励发放时间:9月28日

  活动奖励

  1 预订成功的玩家 在9月27日24:00前进入游戏购买Wing-sp,系统将返还300点定金,外加Wing-sp车辆价格10%的飚车点数(150点飚车点数)的奖励

  2 凡参加预订Wing-sp活动的玩家 第1位、11位、101位、1001位将获得免单的奖励。即在返还奖励的时候按车辆全额返还。

  3 参加预定活动的玩家,须在9月27日24:00前进入游戏,购买Wing-sp,才会在9月28日得到300点和150点奖励,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订金不与返还。

  还犹豫什么,马上参与到“Wing-sp优惠预订活动”活动中来吧,让你享受更优惠的购车,让你拥有更绚丽的色彩!活动地址页面:member.joyzone.com.cn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飚车专区
新浪游戏 飚车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