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3日《剑网2》超级盛典火爆看点揭密之明星篇(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0 09:11 新浪游戏

  群星璀璨 甄子丹、韩红等众多大腕将闪亮登场

  2005年9月23日,本年度最盛大的一场游戏界娱乐盛会——《剑网II》“超级盛典”将在成都全面引爆。据组委会最新消息,目前甄子丹韩红,王蓉和萧正楠都已经确认出席,周笔畅、张靓颖等超级女声也有望出席,武当、少林和峨眉等武林人士均表示会登台献技。群星会集,精彩纷呈,一场空前火爆的《剑网2》明星秀即将上演。

  《剑网2》之甄子丹篇:宝剑、白衣、霹雳舞?

  自从8月12日甄子丹宣布代言《剑网2》以来,甄子丹为《剑网2》代言费尽心思。继上次为《剑网2》量身定做了系列武侠动作造型后,甄子丹还将出席9月23日“《剑网2》超级盛典”以及随后的《剑网2》系列市场活动。为准时出席“《剑网2》超级盛典”,甄子丹即日将从美国乘机火速赶往成都,参加节目彩排。

  《剑网2》代言人发布会甄子丹是一身黑衣装扮,酷了一把;“《剑网2》超级盛典”甄子丹将以怎么样的装扮示人呢?据组委会介绍,甄子丹目前的演出服装,凸显“侠”风,有3套方案,黑色紧身套装,白色长袍或者《剑网2》cosplay造型。甄子丹将手持“《剑网2》断水剑”进行武术表演,并在游戏中接受玩家的现场PK,还有可能一展歌喉,大唱《剑网2》歌曲,甚至即兴表演霹雳舞。甄子丹表示“一定要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新浪游戏_23日《剑网2》超级盛典火爆看点揭密之明星篇(组图)
新浪游戏_23日《剑网2》超级盛典火爆看点揭密之明星篇(组图)
甄子丹海报
韩红演绎《剑侠情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剑网2》之韩红篇:PK、柔声?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女歌手,韩红铁定出席超级盛典,并将演唱《剑网2》主题曲《剑侠情缘》以及自己的相关成名作。韩红表示,以前参加过很多演唱会,包括CCTV组织的《同一首歌》等大型节目,《剑网2》超级盛典对自己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万人演唱会的规模,前所未有的网游主题曲,使得韩红连道“压力不小”。

  据组委会介绍,韩红将作为超级盛典的压轴明星登场,届时韩红将演唱包括韩红成名作在内的多首歌曲。韩红目前已经拿到节目单,正在积极的准备当中。韩红坦言:“《剑侠情缘》是一首很动听的歌曲,为了普及这首歌曲,韩红特的将自己的声音压低,以便让更多的人能够传唱。”演唱会现场,韩红可能一改以往的“飙歌”,改做柔声唱法,亦有可能接受现场观众的“飙歌”Pk等。

  《剑网2》之王蓉、萧正楠篇:激情对唱、同门情首次曝光?

  师出同门的人气歌手王蓉、萧正楠将联袂出席《剑网2》超级盛典。目前,二人的节目单已基本确定。王蓉和萧正楠将深情对唱《剑网2》主题曲之《三生三世》。除此以外,二人还将演唱个子的成名曲《我不是黄蓉》和《眼光独到》等。王蓉表示,这是第一次演唱柔美歌曲,很期待和师兄萧正楠的合作。而帅哥萧正楠也坦言:“王蓉小师妹,唱作俱佳,我一直很喜欢她的演唱风格。”王、萧二人同门情谊首次曝光,师兄妹携手走江湖激情上演。

  

新浪游戏_23日《剑网2》超级盛典火爆看点揭密之明星篇(组图)
新浪游戏_23日《剑网2》超级盛典火爆看点揭密之明星篇(组图)
王蓉
萧正楠

  《剑网2》之武术明星篇:成都论剑?

  武当,少林和峨嵋等名门正派掌门人钟道长等,将率领旗下弟子数百人,亮相超级盛典。据最新消息,各大门派将展开剑阵,拳法等武术表演。《剑网2》超级盛典,大侠云集,高手过招,天下武林,成都论剑?

  《剑网2》之超女篇:张靓颖、何洁、周笔畅,纪敏佳谁将亮相?

  金山已经证实了同超级女声接触的消息,并表示公司正力邀众“超级女声”加盟《剑网2》超级盛典。组委会负责人也表示,节目单已经出炉。

  超级女声,决赛后再次聚首,谁会作为神秘嘉宾出席超级盛典现场?是成都辣妹张靓颖,还是何洁,或者周笔畅,纪敏佳……?到底有哪些“超级女声”将现身成都为《剑网2》摇旗呐喊?

  

新浪游戏_23日《剑网2》超级盛典火爆看点揭密之明星篇(组图)
新浪游戏_23日《剑网2》超级盛典火爆看点揭密之明星篇(组图)
何洁
张靓颖

  谜底是什么?9月23日19点半,成都四川大学体育馆,《剑网2》超级盛典,准时揭晓!巨星云集,《剑网2》邀您共同见证武侠大片的盛世狂欢!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相关报道
《剑网2》超级盛典神秘嘉宾疑为众超女(组图) (2005-09-19 11:03)
《剑网2》超值产品包17日全国首发(图) (2005-09-16 17:21)
从《剑网2》看2005国产网游关键词 (2005-09-16 10:37)
金山《剑网II》9月28日全面公测(图) (2005-09-15 18:00)
《剑网2》游戏MM贺中秋 精彩截图曝光(组图) (2005-09-15 13:10)
《剑网2》首轮压力测试即将启动 最新激活码发放中 (2005-09-15 09:09)
《剑网2》极品九剑实物造型曝光(图) (2005-09-14 15:47)
张靓颖有望出席23日《剑网2》超级盛典?(图) (2005-09-13 16:18)
《剑网2》无法抗拒的六大理由 (2005-09-13 10:4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