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惊现110级99%强化武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6:1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江湖OL》惊现110级99%强化武器
《江湖OL》武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神兵利器是每个江湖人的梦想,但拥有一件利器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首先,需要找到一把原本就很棒的武器,再通过强化,使其攻击力达到巅峰状态!

  但是任何事都并非一帆风顺,在《江湖OL》里,强化武器是有失败几率的,更有可能在这过程中将武器打碎,一切心血都付之东流。因此,很多玩家都是谨慎再谨慎,不敢轻易尝试。不过,幸运儿还是有的,日前,江湖上又传出消息,“飞龙在天”服务器出现一把110级的强化99%的武器!

  这是属于正派玩家“流氓乖乖”的一把宝剑,据说在强化过程中,也有过几次失败,但运气极好,没有出现任何损坏,让他得以继续强化,终于造就了这把让人艳羡不已的神兵。

  《江湖OL》的武器强化系统也是众多特色之一,庞大的材料合成系统和充满刺激和挑战的强化过程,一直是玩家颇为感兴趣的。很多玩家也为此付出了很多精力和心血,却仍是乐此不疲。要知道,亲手打造一把传说中的宝刃,那种成就感实在是太吸引人了!

  多样化的世界,真实的武林,一切都在《江湖OL》!更多新鲜特色等你来体验,更多江湖恩怨等你来解开!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