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新区无限疯狂 创下封印破除新记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5:49 新浪游戏

  今天(9月19日)上午服务器例行维护之前,新开启的分区“网通二区 华北”的“伊文”服务器中传来了让所有洛奇玩家为之震撼的消息。在服务器开放还不满四天的时间内,班格封印石即宣告被击破,勇敢的班格封印使者“小兔”也成为所有“伊文”玩家们心目中的英雄。

  新区中正在进行着为期7天的经验、爆率翻番的活动。虽然玩家们能以双倍的效率成
长,但要在不到四天的时间内达到解除班格封印的要求,不仅要靠封印使者自身的勇气和智慧,也要仰仗公会成员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洛奇》鼓励玩家互相帮助、发扬团队精神的特点,此时充分得以显现!

  班格封印石的击破意味着新服的玩家们可以自由进入班格村了,您梦寐以求的神之刃双手剑和燕型盾牌还不赶快从班格铁匠妹妹那里抢购!另外各位有志成为铁匠师傅的玩家也可以在这里潜心进行技能修炼哦。

  经验、爆率翻番的超爽活动还将进行三天,您还不召集更多的朋友趁这美好光景共闯新服,体验《洛奇》梦幻般的游戏生活!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