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今年嫦娥不寂寞 《梦幻国度》大闹月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5:49 新浪游戏

  昨天(9月18日)就是中国传统的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在这个合家团圆,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梦幻国度》特别推出中秋大型活动“奔月”,三重大礼送给玩家,整个梦幻大陆全部笼罩在一片温馨浪漫的气氛之中!

  上午10点之前,虽然活动尚未开始,热情的玩家们早就聚集在了偷偷下凡的“月兔”周围,包裹里装满了月兔最爱吃的胡萝卜,只等活动开始就可以将胡萝卜送给月兔,然后进
月宫寻宝啦!

  10点一到,玩家们争先恐后进入了遍地是宝的月宫,抓紧时间挖宝贝哦!你看,花狸猫饰品“桔果铃铛”、猪宝宝饰品“花心墨镜”、薰衣草鱼裙、霜冻之星、炙热合金……想了好久的东西今天终于被我挖到了,哇哈哈!

  这是谁?眼前一花,一位漂亮的仙女飘然而至。原来是GM美女穿着嫦娥姐姐亲手缝制的漂亮衣服在月宫里款款走来。大家连宝宝有没有挖到宝藏都不顾了,纷纷涌向GM身边一睹芳容。

  挖宝活动的高潮出现在晚上8点,iPodmini、SWATCH、香奈尔

香水、真气能量球等大奖在部分服务器中悄然现身。当奖品出现的瞬间,整个服务器沸腾了,大家向幸运者表示祝贺,当然自己也不闲着,心中暗自期盼自己就是幸运女神下一位眷顾的人。

  晚上10点,伴随着一轮明亮的圆月,“奔月”活动正式结束,愿这一份温馨、开心能永远伴随着每一位《梦幻国度》玩家!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