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要的不只是代言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5:48 新浪游戏

  目前,关于一款名为《街头篮球》的网络游戏受到众多网民的关注。由于牵涉到中国大陆以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多名一线艺人,加上游戏本身近期在东南亚各个地区不俗的表现,此次代言人甄选也陷入比较微妙的状况。

  至此,《街头篮球》的国内官方网站(www.fsjoy.com)并没有任何关于代言人的消息。带着疑问,我们连线《街头篮球》中国大陆运营商天联世纪。

  “的确有许多艺人对《街头篮球》很有兴趣。之前,我们也听到外界在传闻,有许多关于《街头篮球》代言人的讨论和猜测。由于牵涉到商业合作与版权的问题,我们无法透露在其中的细节和一些具体内容。我只能说,这一切都在顺利的进行中。但合作是多方面的,在我们看来,单纯的产品代言只是一种简单的商业行为,这在游戏业已经司空见惯。我们要的不单是代言人,这种做法并不符合《街头篮球》所要追求的自由与个性。”

  当再问及关于哪个艺人合作的机会比较大时,对方只是表示说“除了符合游戏本身风格之外,也会尊重玩家意见”,并透露不久将会公开这个结果。

  采访在匆忙中结束,据悉《街头篮球》目前刚刚结束了封闭性测试,正准备进入内测阶段。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